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5:04:1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罵假ㄉ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1/19)我跟主任說明天下午需要請假時
他馬上就翻臉 眼睛瞪的大大的 說話分貝不斷的提高大聲
一付就是要把我吞下去的模樣
且毫不客氣的開始數落我的種種不是
推翻他上週五需要我繼續留下來的那付狗模樣
就這樣又被轟了差不多1個多小時
理智的我完全無任何回應只是一直在評估他所說的隻隻片語
---真與假 他是否站的住腳.......
他似乎也高估了他自己
且不斷放話 如果我敢怎樣怎樣
他會讓我在這行業混不下去.........
當時我是真的有點害怕 畢竟我自己太晚提出辭職
且他拿我的前途來威脅我 我很怕自己就這樣被鬧的一振不起
但事後想想 他又有何能耐呢
如果他有這樣大的權利 應該也不會只是窩在這小小的地方吧
我決定在自己不理虧的範圍內 繼續幫忙到時間足夠的點
這樣我想情理法我自己也都可以站的住腳
心裡也安心不少...


我覺得上帝真的在我身上作工
1.這次的工作機會
2.簽約很順利(很早就下班火速飛車過去不然平常都拖很久)
3.銀行開戶(接下來根本沒時間開戶但幾天前無緣無故被媽拉去開)
..
..
..
..
感謝上帝.....!!!

台長: 柏妮絲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