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01:17:1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究竟是放下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原本的一片好心...
利用空閒時間打個工加賺個零用錢以及幫忙...
卻又淌起我心裡波濤的浪花
唉.........
對於這個我實在不想再牽扯在一起的人
沒想到冤家路窄阿...
Silvia一直希望我可以去幫忙她的
而我也答應她囉
但沒想到今天她卻告訴我這訊息
表示“他”目前也回那邊打工了
對於這晴天霹靂突來的消息
我相當相當震驚...
當下也拒絕了回去幫忙的事
但Silvia不肯...她表示我已經答應她了
且她覺得並非是我做出對不起“他”的事
所以我沒並要不敢面對...況且對方都能夠倘蕩蕩
Silvia還要求我盡可能不理採的回回去
其實這點我是真的還辦不到
我是覺得不需要弄得如此難堪 好聚好散吧
雖然“他”是那麼的...不應該被原諒
所以還是盡量不碰面最好 免得監介
且我也不打算在和這個人有任何交集
因為他和我毫無關係 更不可能成為朋友
真的是連點頭之交都沒那必要
所以還是別回去了....(禱告)
今天也把那一次復合的經過都一五一十ㄉ告訴Silvia
總算卸下心理的那塊大石...希望她別怪我刻意隱瞞
實在是....我沒勇氣和臉告訴她這消息
呼.........
一邊說的時候 我火氣也直直上升
希望可以雨過天晴..撥雲見日ㄚ
ps.這禮拜的減肥計畫似乎失敗ㄋㄟ
完全沒新的進展 好苦惱ㄚ...
離目標好像有點遠了 要在多加油唷

台長: 柏妮絲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