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23:11:2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rpr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s hard to believe!!!
when i got my money, i shocked.
今天是領薪水的日子
本來我和Sky還在討論該不會又要過幾天才領的到吧
一直跟上帝禱告千萬別這樣ㄚ 因為我們ㄉ錢都空了
在不給錢就要餓肚子了啦
熬到了下班 老闆竟都沒提薪水的事
本想鼓起勇氣就不要臉的問薪水的是囉 不然怎麼辦
老闆竟主動叫我去領錢(心想...呵呵呵....開心極啦...)
也已經想好要如何跟他提上回我加班的錢煩請補足
突然發現 咦...............
怎麼多2000.......@_@
她便說因為這個月你真是辛苦了 從這個月開始你加薪....
哇哩咧.........爽ㄋㄟ
這是我在夢裡想都不敢想ㄉ阿
難道.........我要出運啦
最近真的是好事連連唷....^_^
PS.呵呵呵....又瘦0.5KG啦 繼續保持下去ㄋㄟ
12/10(三)
早餐:燕麥粥加鮪魚蛋三明治
午餐:燙豆芽菜
晚餐:優酪乳加啤酒酵母
希望可以這樣一直瘦下去囉

台長: 柏妮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