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21:56:57| 人氣4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望


  上次提到那位師兄對我的誤會,冷靜下來細心的想,才知道究竟為什麼生氣……
  雖然我的身邊的確有幾位同志朋友,可是我本人不是,在我跟我師兄的共同朋友中都沒有這樣的人,在他來說是「開明的理解」,對我來說卻是惡作劇的誤會。
  沒錯,我氣的是被誤解,還有就是他對我不合時宜的關心:不管是男是女,我也有獨身的自由,他在旁邊瞎猜亂興奮什麼?!雖然明白他是一直為我擔心啊,他只是很高興「我找到個伴」。然而我還是禁不住失望:我以為他會了解,畢竟他和我的同學都是在年紀較大的時候才開始拍拖結婚,寧缺勿濫的道理他們都應該懂(尤其是我那位同學,雖然同學但她卻是工作多年之後才回大學讀書,大學畢業的時候是一級榮譽,再之後讀上碩士做臨床心理學家的,一直不拍拖就是因為自己還有遠大的理想)。沒想到自己結了婚就來催人--而且是性別老幼都不管那種,可恨!
  我就是喜歡跟朋友頑童般毫無顧忌的亂玩,跟大家相處是氣氛融洽不是應該的嗎?為什麼要把他的價值觀在我身上亂套?簡直氣死人了!
  想到我那位師兄很是有點特別:雖然有點才華,但外表比較平凡,跟我同學一樣也是先工作一段時間才重返校園的,想不到稍有經歷見過世面人到頭來還是這樣,唉~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情之所繫 |
此分類下一篇:紅棉
此分類上一篇:橘子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