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00:14:44|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座

  今早到生產力促進局聽一個有關中文教學軟件的講座,遇到在別校教書的朋友,上次也是在同一出版社的講座上遇上許久不見的朋友的,好巧!

  講座結束就跟朋友到附近一間越南菜館吃飯,不知道是漏單抑或是我運氣不好,點菜三十五分鐘我那個越南檬粉還沒來,朋友都已經吃飽飽了,唉~
  還好,檬粉味道不錯,而且那時我也不太肚餓,不然......
  邊吃邊聊,閒話家常,一個悠閒的週末呢!

  逛了逛書店就乘車回家,許是近來睡的不夠,從上車到下車我一直在睡!除了一通電話,其餘時間不管多吵我都沒有醒過來,當公車駛進終點站我才不得不睜開眼睛,幸好我家離此不遠,不然我真怕步行回家的途中就倒地不起了呢!
  回家放下東西,上上網收發郵件,又開始睏了,接著竟又睡了三個多小時!晚飯也沒吃......汗~
  嚴重睡眠不足乎?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