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2 22:55:21| 人氣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啊走~

  今天去找我的乖女兒小潘,她在忙著翻譯的工作,只好外賣到她家裡去。
  然後……坐車的時候因為三十秒(或者十五秒?)的猶豫,結果做成半小時的延誤!我……我遲了一個車站下車,結果走了許多冤枉路!也害女兒在樓下等了我很久,真是的,她在忙啊,在工作啊,我竟然還讓她等我,罪過罪過。
  外賣的壽司也因為放太久而變得軟趴趴的不太好吃,可是我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跟小潘一起看VCD,是手塚字蟲的作品改編「大都會」,寫的還是人類跟機械人的關係,還是野心家濫用權力的故事,看完之後我們兩個都不大言語。
  後來我們談漫畫談她的畢業論文,本來還想跟她一起晚飯的,然而她早就約了中學同學,沒辦法。
  很久沒跟女兒見面了,能見面真好!


台長: 貝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