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12:53:53| 人氣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號風球


  被風聲吵醒,本來以為中午以後才改掛八號風球的,沒想到起來的時候(九點多)早就掛上八號西北強風信號。
  今晚的飯局也不知道能不能成行呢。
  十點多,弟弟趁風雨不大出門過來,可是風勢接著轉強,下午一點多就改掛九號風球了!
  我叫仍在內地妹妹還是別急著回來,後來說呀說的,她說明天也不回來了,問可不可以改期,我說可以啊,不過你不要預我了,因為下星期六日都有要去上課。
  接到酒樓的電話,說今晚因天氣影響要收市了,好的,反正我們大概也無法出門吧。
  住在附近的妹妹打電話來問今晚還要不要一起吃飯?腹大便便當然是留在家裡比較好,這種天氣可不是吃飯的好天氣啊。
  整天上網,整天也頭暈暈的,因為大廈在輕微晃動吧?弟弟說感受不到,可是我感覺得到,所以很不舒服。
  大風大雨,些許滲漏也是正常,但這就讓我不太睡得安心。
  颱風風眼在屯門的時候,著實清靜了一陣,弟弟就趁這段時間回家,免得過後風勢再度加強。我也發出SMS取消明早的約會,因為現在還不知道明天的天氣如何,取消了省得麻煩。
  午夜過後,風雨漸止,但偶爾還是有大雨,不太敢睡,但這時已經可以安定下來看書,《續巷說百物語》看了大半,到早上五時實在撐不下去,最後還剩二十頁左右也得擱下去睡了。

Friday, August 22, 2008.


台長: 貝爾
人氣(7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絮感 |
此分類下一篇:九月中的週末
此分類上一篇:呼風喚雨的小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