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3 17:06:02|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下的小聚

      

  颱風迫近,下午睡醒之後,看到天文台改掛三號風球,不過約定的聚會照舊,呵呵!
  坐巴士出旺角的時候接到同學G的電話,說她接到通知考試合格了,可是我仍然未收到消息啊!擔心……。
  後來收到的SMS和電話,分別是高個子S和師兄發過來的,兩個都說不能來了……唉~ 這時候我在等的電話卻一直接不到,而接到的電話又傳來這樣的消息,真失望。 ~_~
  這種時間人家已經收工了吧?要等通知恐怕要多等一兩天了,沒辦法,急不來的。

  我大概六點半到達書店,在那兒見到弟弟跟Uncle站在櫃台邊跟姐姐聊天,哈哈,不知道他們才見過一次面的話,還以為他們混得很熟了呢。
  店長姐姐要七點半才下班,我們先到食店佔座位,聊了一會,BlueSky打電話來說會遲到(其實這時候他已經遲到了),不吃雞鴨鵝豬牛羊的貓會在八點後到,嗯,不過我們照樣聊得起勁,都快要瘋起來。
  人漸漸集合,後來接到囡的電話,說她在OT,就是說原本約了人做Gym也做不成,反而可以過來一起聊聊天,哈哈!太好了。
  幾位網友比較少發言,我想還是我和Uncle比較厚面皮,不斷的說說說,也不怕人家嫌煩,哈哈!
  九點左右,Uncle接到電話說天文台將於十一時以前改掛八號風球,大家決定十點左右離開。

  囡在這消息之後不久到來,坐下以後,我讓Uncle說我拜託他從日本找到《繼父》日文版,囡聽到之後開心得尖叫。呵呵!我那句「推理餅」也在這時候衝口而出,惹得大家笑倒。
  聊到十點多,怕八號風球掛起之後交通會變得麻煩,所以乘早離開,今天總有點意猶未盡呢,下之再約好了。
  十點四十五分,聽到巴士上有人在電話中跟親友確定颱風消息,天文台已經改掛八號風球。

Tuesday, June 24, 2008.


照片來源: OpenRice

台長: 貝爾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絮感 |
此分類下一篇:自助餐
此分類上一篇:歡聚﹑歡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