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19:35:38| 人氣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星期六

  星期六完成了外賣工作,也不過是早上十一時多,於是發短訊給死黨,看看他在哪兒,要是在附近又能相就時間,就出去吃飯算是補祝他生日。他卻回短訊說要一點鐘在旺角見面,就是說我有一小時的時間要自行打發,唉,好吧,誰叫我那麼久都沒聯絡他呢?
  等到見面,他說走遠一點,結果去到一家我跟八仔﹑乖酸橙他們一起來過的日式燒烤店,日夜光景甚是不同,我們各自點了一個餐,我慷慨地把我的兩隻甜蝦都給他,閒聊了時說了很多日常瑣事,像他跟太太的關係﹑孩子的學習﹑工作的情況﹑生意如何……一頓飯下來,好像要說的都說完了。
  之後他說想看電影,可是查了一下還是不知道幾點哪兒有什麼電影放映,其實我早就累了,想回家;他卻遊說我去他的店,說到時上網查資料再出發去看電影,又或者在他的店裡喝喝啤酒在電腦裡看VCD也行,唉,好吧。
  途中他才說店裡放著的都是色情電影……。
  到了他的店,上網,卻轉去看笑話看這看那,他讓我選要看什麼電影,但我翻了又翻,對那堆影碟還是不感興趣,到了五點多,真的想走了,卻又看他很悶似的,就說要如現在去看電影吧。時間地點相合的電影有兩齣:一齣是五點五十分放映的「毒蛇嚇機」,另一齣是六點放映的「旋風特務」,他想看前者而我主張看後者,後來未作決定,還是先到葵芳去,到時再決定吧。
  買票的時候我不管他,看到幾齣電影的入場人數都不多,就選了我想看的,哈哈!
  關了手機,看電影……甄子丹負責武指的電影,難怪動作都熟口熟面,情節一般,不過在電影中看到「真的戀愛了」當中扮演老歌手Uncle Bill 的男演員,倍感親切。
  要是不花錢的話,看這麼一齣不太花腦筋的動作搞笑間諜片是挺不錯的,可是那天我卻花了一百大元入電影院看電影,唉……算了,誰叫是自己把人家找出來的呢?
  不過我也不後悔不跟他去看「毒蛇嚇機」,因為我對於這類型的電影真的完全不感興趣。
  看完電影就各自走了。

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台長: 貝爾
人氣(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絮感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星期天
此分類上一篇:紅酒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