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7:09:23|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屋都係?

  放工回家的時候,在樓下的信箱處拿了信,剛好升降機來了,步入升降機,就覺得裡面的人很眼熟,卻又想不到他是誰。沒想到他竟主動跟我打招呼,又問我知否附近的化驗所,我只記得離住處一段距離的市中心有一兩間,接著他又問我能否介紹……汗,究竟他認識我有什麼理由會跟某間化驗所相熟呢?冷汗。

  不過其實在樓下已經看到這位鄰居向靚女看更姐姐打聽,原來他咳嗽許久,想去照肺,但竟然問樓下有沒有化驗所,未免太天真了吧?

  我倆住在同一層樓,也難怪眼熟,但看我們前往的方向,原來我們竟住在隔壁,嘿!很久之前見過他一次,就是網友從台灣寄來喜帖卻寫錯地址的那次,那時候他還未搬進來,好像是裝修方面有問題他才來檢查新居情況,我厚著面皮問他有沒有收到寄錯的喜帖,他問了收件人的姓名之後,就說收下了而且保存起來!好人!!接著他在下一次再來的時候就把喜帖還我了。

  雖然未能親自前往台灣參與網友的婚禮,但她的喜帖,我還是珍惜的。

  沒錯,這位鄰居是個nice guy。

  不過這並不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很講究(難聽的說,就是「姿整」吧)。隔壁裝修了多久我是知道的,看到他還要改了又改,覺得他還真講究,嗯,我覺得很厲害,不過實在受不了,幸好要裝修的不是我家,想起來就覺得煩死了。

  又,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這位鄰居已經搬入,因為一直沒試過碰上,大概大家都忙吧。還好沒碰上,要不然就要像今天這樣,先等一方開了門進了屋,另一位才可以開門,很明顯,這座大廈的樓宇設計有問題!

  說真的,一直都沒聽到隔壁有什麼聲音,還以為隔壁家還未搬進來,原來已經搬進來一段時間了。嗯,下次真的要小心點,要不然等你以為隔壁家還未有人的時候,其實已經……一屋都係! XDDDDD


Monday, April 24, 2006


台長: 貝爾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絮感 |
此分類下一篇:小肥羊短聚
此分類上一篇:大澳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