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3:25:36|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念

  肚子餓了,只是短短兩天,已經受不了,雖然體重的確下降中,可是……肚子餓還是其次(畢竟還有電油和水可以喝),最慘的是想起食物的時候就會忍不住在腦海中想起它的美味,而加上思念和想像,每樣食物的味道似乎都比原來的美味上百倍,明知道只要多忍耐兩三天就可以了,不過內心卻總是交戰。
  結果晚上還是吃了電油以外的東西,正等著待會的「清洗」──鬧肚子。
  其實不吃東西的時候頭腦比平日清醒(身體上雖然有點「虛」),敏感度也大大的提高,只是對於我這樣的俗人來說,要完全的戒口實在不容易,但又不想再縱容自己的任性,所以明天還是繼續過以電油維生的日子吧!
  想起來,昨晚(前晚?)跟朋友提起,他建議採用只吃食纖維和蛋白質的減重食譜,那麼可吃的東西還滿多,要戒除的是碳水化合物和水果(果糖會,破壞減重計劃);然而喜歡麵食和包點的我,跟這個實在滿不配的呢!朋友也說他也喜歡包點和水果,上次實在忍不住,結果買了生煎包,只吃肉不吃包,然而卻半點也不好吃!
  沒錯,許多美味的食物都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麵條、餃子、義大利麵、叉油雞飯……喜歡吃的都是很平凡的東西,但回想起來,真的美味無窮。
  等身體好了,再慢慢享受吧!
  不過,今天回家的時候,路過的通道正在維修,走過的時候心裡忽然的想:「如果這時候發生意外讓我離開人世,那麼我現在的忍耐究竟有什麼意義呢?最後的執念會不會變成對食物的不捨?那豈不是成了大笑話麼?」
  為免自己的努力變成大笑話,我會努力活下去的!

二○○四年六月十日星期四

照片所示就是我當時在喝的"電油"了。

台長: 貝爾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