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2 23:23:2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颱風天出門的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三天前就該補貨,昨天又很懶,所以只好下午五點趁天還沒黑,去頂好超市。我的機車停在兩棟大廈之間形成的風口處,我光牽個車就經歷10級以上強風,等我把機車牽到走廊下,馬上風平浪靜,讓我覺得剛才的10級風經歷似乎是夢一場。

一進頂好超市,我更恨我昨天為什麼那麼懶,本來結帳效率就很差,且店面積和結帳處數目不成正比的這家分店,排的隊真是長到不能忍受。我想排到我,
颱風可能已經過境了,所以我就又冒著風雨找另個超市。

果然到了另一家,同樣也是頂好,結帳的人分散在許多結帳處,所以排的隊都很短。所以馬上加入搶購行列。

先直奔蔬菜區,可惜連一片菜葉都沒看到,只剩豆芽菜的水缸裡,飄著一些沒被撈起的芽菜殘渣。還好其他區,看起來還是太平盛世的模樣。

買好東西後,在強風中一面祈禱,一面慢慢騎回家。覺得颱風還是乖乖待在家最好,我一點也不會想在颱風天,去海邊,去登山,去放風箏。

面臨這次颱風,似乎特別緊張,除了新聞不斷報導這次颱風不可輕忽外,似乎是回到去年九二一後,沒水沒電缺物資的記憶裡了。

希望碧利斯小姐行行好,我們大家都怕妳,妳就慢慢輕輕地飄過去唄。

台長: 阿咪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