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6 17:32:01|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才不是社會亂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捷運上。

在車廂最前側的三連坐座位,坐在左側的女孩起身要讓座給老伯伯,坐在中間的伯母不察,迅速的移到左邊佔走座位,空出了中間的位置。

老伯伯說話了:「喂!人家讓位給我,妳為什麼搶?」

伯母臉上刷下三條黑線:「喔!呵呵,沒,沒關係嘛,你坐中間也一樣嘛,呵呵。」尷尬~~~

伯伯:「這怎麼行?我坐中間?妳要我坐在兩個女人中間?這成何體統!」

右邊被波及的小女生看了老伯伯一眼,在臉上畫了三個問號。

伯母:「呵呵,這有什麼關係?不然你看,對面那個女孩子,還不是坐在兩個男生的中間?」

對面那個女孩子,正好,就是敝人阿咪我。我因為想偷看旁邊男生拿的晚報頭條,而挑了這個位置坐下,坐下才發現,角度不好瞄不到,只好閉目假寐。

老伯伯:「哎呀,男女授受不親呀,現在這個社會,就是男女不分,才造成社會亂象的。」

左邊正在看報的男士,中間正在裝睡的我,和右邊累癱的男學生,連忙起身把「男盜女娼」的匾額,掛在我們背後的車壁上。

老伯伯語重心長:「哎呀,這個社會真是亂呀 !」



台長: 阿咪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