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0:53:3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鬱悶 or 水土不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生病了
來新竹一個多月 重感冒兩次
竟也趕流行 跟人家得什麼"流感"

鼻塞流鼻涕不說
恐怖的是那動不動突然來的咳嗽
咳得不知是胸腔還是氣管隱隱作痛...

週末兩天 都大半夜咳著醒來
抱著棉被 猛咳狂咳 彷彿要把肺吐出來了

記得大一剛來新竹唸書的時候
也是一場大病 發燒好幾天
新竹的醫生似乎不怎麼樣
怎麼也看不好 後來也是回台北好的
但願 這次也只是單純的水土不服
而不是鬱悶胸悶....

工作上 真的有點悶...
要我說實話 實在不怎低好玩
我想艾莉西亞應該感同身受吧...
跟同事說話 沒有共同的語言
常常有置身事外 跟 雞同鴨講的困惑
不知道自己在這邊幹麻

回到家 提姆的生活其實沒有什麼變
如果他的男性友人曾經虧過他
我必須聲明 確實沒什麼變
照樣週二打桌球,高爾夫,藍球 同事聚餐
常常行程滿滿生活多采多姿

到是我 一個人回到家對著電視機
煮一個人的晚餐....
盯著螢幕 漫無目的轉著頻道
腦筋一片空白
看到回家的提姆 再也沒有興奮的表情
只是一個淡淡的"喔 回來了"
每週 期待著與高中同學的"快樂星期四"

生活方式 沒有誰對誰錯
我知道我必須獨立
但不知道 我想不想獨立.......
我只是希望 這是單純的水土不服
不是鬱悶...

想念台北 想念家 想念班班...

台長: Bell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