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1:53:4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爾夫球場之浪漫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六 參加了 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 後來也是我的朋友 的浪漫婚禮
(不是A小姐啦, 是那J小姐 !! )
說也奇怪 我跟米其的高中同學們都還超有緣
自從一次內灣烤肉大會後 我也跟米其的高中同學們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形成北一女儀隊與中山女中樂隊的超友誼 哈哈
別忘了 我們以前應該誓不兩立 !! :p

這位J小姐 是個超級浪漫的人
對於求婚這檔事 充滿了浪漫的"幻想與期待"
時間不對 感覺不對 禮物不對
一股" 天生註定 "的感覺 缺一不可
但 可苦了咱們可憐的男主角
怎樣都不對 為什麼她不肯嫁給我啦
相信他也苦惱了好一陣子 百思不得其解咧 哈哈
國父革命 第十一次才成功
施先生有沒有這麼多次 我是不知道
但是 我猜也差不多了

終於 在一個浪漫的好日子 J小姐的生日
浪漫的燭光晚餐 代表愛情的玫瑰花 加上J最愛的小熊維尼手機
最重要的 當然還有一顆閃亮亮的鑽戒! J 小姐終於露出笑容點點頭了
婚禮選在代表認識日子的1114(我忘了) 舉行

上週六 補請好朋友們 依照新娘的浪漫性格
選在風光迷人的高爾夫球場 大片落地窗 放眼望去 一片美麗的果嶺
圓形屋頂 加鮮花 頗有西式教堂的氛圍
眾人輕鬆用著好吃的自助餐 給於新人最衷心的祝福
最後J小姐 還丟了捧花 是哪為幸運的小姐接到呢?
嘿嘿 當然是我們內定的A小姐囉 ^^

聽說J小姐 還曾經要求施先生 要寫出100個求婚的理由
But, 對我來說 可能粉難 叫我想出100個嫁的理由
我應該想到下輩子都想不出來 c..c...
浪漫的求婚該是什麼樣子 我想到sex and the city裡面
艾登跟凱莉求婚的場景 沒有鮮花 燭光晚餐
就在晚間 兩人牽著狗狗散步的時候 突然艾登假裝蹲下去檢東西
就在這個時候 跪著像凱莉求婚了
我認為這實在是太浪漫了 但是, 重點還是那個戒指吧
如果那是一枚醜的要命的戒指 實在很難讓人答應耶...
所以 姊妹在這時候的地位非常重要啊 做男生的千萬不要去問錯人優!

突然 想到我收到的Tiffany水晶盒子--> 裡面應該可以裝很多Tiffany首飾吧...
別忘了裝滿它! Mr. T!!

台長: Bell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