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01:53:4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Thai Trip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路的長途跋涉
我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Khao Chang

映入眼簾的 是椰子樹 白沙灘 跟沙灘上的小木屋
馬上可以聞到渡假的味道 悠閒的氣氛

進入小木屋 換上飯店準備的沙龍裙
躺在小木屋前 看海 吹海風 看書 打盹 馬殺雞
那邊的馬殺雞毆巴桑非常熱情 總是會在我的小木屋前面等我
而且知道我下午才會按 一到下午就到我"家"前面堵我
馬個一小時舒舒服服像少奶奶一樣 也才兩百塊錢

為了不辜負泰國的陽光普照
我把雅倫送石頭帶去曬太陽了 它這下可是有"泰陽"的加持喔
第一天晚上 我們到一間蓋在樹上的餐廳吃飯 數著星光在沙灘上散步回家
在小木屋裡 聽著海浪輕輕拍打的聲音 漸漸進入夢鄉

明天 明天又會有什麼新鮮事呢??

p.s. 泰國35度的高溫 使我非常的擔心 怎麼白回來 ㄚ~~~~~~

台長: Bell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