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20:23:0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的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男友校友會的迎新,我昨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因為也睡不著了。但想想..我可是一點多才睡ㄝ~~~怎會睡不著,恩~可能是怕自己睡過頭而趕不上火車吧!

五點起床就開始收拾一下自己要帶的東西,到了快六點就出門去等公車了,誰知道昨天的公車開得特別快,七點就到了火車站,跟我預估的時間差了很多呢!得等到七點四十分才能搭自強號的公車到新營。到了新營覺得挺陌生的呢!因為我畢竟是第一次來呢!


找到了在火車站外的男友,他先帶我去他以前的高中看看,然後才去今天辦活動的一個國小,哇!這個國小很有藝術感呢!看到他大門口的設計,還有校園裡有長廊的設計,開始羨慕讀這裡的小學生了。時間過了很久其餘的工作人員才到來,而新生得在10:00後才會出現的,不過這次來的新生還算蠻多的。工作人員先把新生分成六小隊,再由男友去帶團康活動,接下來就是午餐時間了,是吃比薩但天氣太熱,我和男友都沒多大的食慾去享用比薩。恩~~然後活動的行程是要到下午1:20才有大地遊戲,但才十二點多,就有一些新生漸漸消失了,有人是要去參加另一個迎新活動,後來工作人員聽從男友ㄉ建議,就把還留下的全部新生分成共四小隊,而且大地遊戲也提早開始了,大地遊戲後就是跳第一支舞的時間了,呵呵~~~還蠻好玩的,而我也是今天才剛學而已。

到了四點全部的活動就結束了,我看看火車時刻表,恩~~4:39有一班莒光回高雄的火車,男友先載我到火車站才又回國小去載他的學弟回嘉義,可能是因為禮拜六下午是返鄉人潮的時刻吧!我根本就買不到有座位的票,心想得站著坐車回高雄了,上了火車進了車箱,發現在茶水間有一個座位ㄝ~~~馬上就去坐在那,呵呵~~真lucky..

回到家拿出男友送的賤兔給媽媽看,沒想到媽媽拿了過去就把包裝給拆了,天阿!!我根本還來不及阻止,嗚嗚~~~人家本來不想拆ㄉ,怕賤兔會變髒。


哼哼~~~得去買糖果罐來裝了....


2002/8/25

台長: 櫻櫻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