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3 19:58:1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回憶的一套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最令我回憶的一套書,就是媽媽在我小時後所買的小小百科,然而為什麼會很想念呢?因為媽媽把那套書送人了,天阿!!我最愛的書~~~

恩~~我最喜歡小小百科那個地方呢?其實老實說,就是只要書裡面有畫到關於食物的地方不然就是有真正食物照片的地方,都是我最喜愛內容了。

我阿!也還曾經做過筆記,因為小小百科一套有24本(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所以當我要找出哪一本有我突然想要看的地方時,都得找很久。因此為了避免我以後找書的麻煩,我就乾脆把每一本有我覺得好吃的地方的頁數,通通寫下來,到時要找就方便多了。

不過,自從媽媽把書拿去送人後,我就一直很懷念,到現在還是,恩~~所以決定等我會賺錢的那天,一定要買一套起來放。但以後我還買得到嗎?那就是一個困擾的地方呢!

又讓我想起之前去火車站接男友的時候,因為坐在椅子等,就被當時在火車站辦書展的推銷員給拉去,雖然書的內容是不錯,但沒想到推銷到最後,好像我非買不可似的。還好,那時看到男友從檢票口出來時,馬上衝過去找他,然後就溜ㄌ,哈哈~


2002/8/23


台長: 櫻櫻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