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4:03: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與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一日禮拜三早上,公司的船進港了,本以為一切就緒後,就可以準備開始卸魚了,而我們也早上八點就到公司待命,誰知天不從人願,偏偏碼頭都沒有位置可以靠岸,只好等到禮拜四才開始。

卸魚到底累不累?說實在真的很累,因為要一直站在那邊看,站的腳都快受不了,還覺得胃快下垂,背也好痛,結果天氣又不好,都一直斷斷續續下著傾盆大雨,心情真是糟透了。

第一天的進度比想像中快,如果照這樣,或許禮拜六就可以完工了。誰知道第二天就開始不順利,因為下雨,輸送帶機還一直故障,甚至還電線走火,真是擔心這禮拜日還是要繼續。

第三天,真的是越來越累了,早上起床都覺得腰痠背痛,我同事也都覺得好累,甚至乾脆把機車牽到附近,坐在機車上看著卸魚進度,今天似乎比昨天順利,而那些工人到下午也決定,今天不管多晚都要把魚全卸完,對我們而言,當然是同意的啦!誰會不希望趁明天的禮拜日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工作結束,在碼頭邊等待的時候接到男友告知說要來高雄玩的消息,因為男友這禮拜六日留守,所以他排下禮拜一二放假,也因此我也決定下禮拜一裝病請假,反正我們公司禮拜六加班也沒有加班費,就當做是犒賞自己囉!

禮拜日因為男友較晚離開軍營,所以男友抵達我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我們看了一下電視,聊一下天,就先去睡覺了。

早上我早早就起床打電話去請假,然後刷牙洗臉後就去看男友起床沒?十點多我們去附近租『波特萊爾的大冒險』,然後再去超是買一堆餅乾,買完中餐和飲料後就回家了。

看完電影就去睡個午覺,到了晚上吃完晚飯七點多的時候,男友就陪我去買雙涼鞋和配眼鏡,然後就陪男友去買套衣服,買杯飲料後就回家了。

禮拜二也是我該去上班的日子了,陪男友去公車站牌後就直接去上班了,沒想到想到男友又要離開回去了,我心裡還是覺得很難過,還是依然捨不得。


2005.06.07

台長: 櫻櫻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