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6 12:34:2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日小小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因為跟媽媽說想去大立百貨公司買我想要的日文書,所以昨天早上我九點半就起床了,在我們家通常如果要去百貨公司的話,必須是十點就出門的,這樣才可以找得到停車位。沒想到我才剛下樓到客廳沒多久,爸媽就說他們的冷氣前天晚上壞了,得現在去買。

剛開始覺得該不會今天不去了吧!想說乾脆去吃爸媽去運動帶回來的壽司吧!哇!!其中一盒有兩塊我最愛的香菇壽司耶!可能是媽媽把他ㄉ香菇壽司給我的吧!邊吃壽司的同時,也還是想到要拿一點食物給可愛的土司吃,牠也很高興的拿起我給他的火腿跑到陰暗處去享用了。

到了十點半爸媽才回家,媽媽問我還要去大立嗎??我想說我都已經早起了,況且下禮拜六我還有同學會,隔天的禮拜日我應該是不太想再出門了吧!!因此整理了一下就全家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到了大立的停車場時,發現前面兩台車也跟我們一樣是要進去停車場的,但沒想到雖然他們兩台是在我們前面,可是我們卻意外比那兩台早發現停車位,呵呵~~可能他們都剛好沒注意到吧!反正就是蠻lucky..

我們先到大立的廚房用品區,因為前天媽媽把我可愛賤兔的包裝給拆了,為避免賤兔變黑,所以決定要買一個糖果罐來裝。但那裡的糖果罐蠻少的,又蠻醜的,想說改天在找找看吧!不過雖然沒買到,可是卻買了一包通心麵跟另一包形狀像蝴蝶結的麵,恩~好久沒吃到通心麵了,真高興!

接下來就是今天出門的重點,就是要到樓上那一層的書店逛,哇!!我想我真的好久沒來這裡了吧!因為書局的整個裝潢有非常明顯的改變,變得比較明亮了。

通常只要我逛書局,一定都是先往漫畫區衝去,今天當然也不例外,但還沒到達漫畫區就發現了擺著VCD跟DVD的地方,找了一下,就挑了兩塊柯南的和一塊我想買很久的神隱少女的DVD。

剛好日文書就在旁邊,所以就先找一下我想買的檢定用書,找了一會兒,媽媽就過來跟我說在櫃檯前面我很多我要的檢定書,因此我就跟過去看一看,是很多沒錯,但都不太符合我最想買的,拼命在那翻阿翻,終於找到了一本我最想買的考古題了。接下來就是要買日文字典了,挑了兩本一本是外來語的,另一本則是基本語用例,剛好今天的日文書在打折呢!是打八五折喔!不趁今天買齊,以後買就會比較貴了。

當我在比較日文字典時,媽媽又過來跟我說,有賣貝克漢的雜誌耶!!想說等我挑好字典一定要去看一下,沒想到因為挑了蠻久的,我也就忘了。挑完後只知道要去找一下漫畫,因此等到爸爸在結帳時才想起,但因為結帳完了,所以也就不行買了,嗚嗚~~好想要喔!!整本都是在描寫貝克漢的唷!

結帳完,爸爸就提了一袋書給我拿,弟弟也有提一袋,但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重了,就交給弟弟去提了。

買完今天的重點,也差不多是中午了,就到樓上去吃飯,經過討論,決定去飲茶那吃飯。當服務小姐帶我們到位子上後,我馬上就去拿我想要吃的食物。首先當然是一杯飲料還有蒸蛋,在來就是好吃的玉米濃湯,然後我又發現到以前沒看過的一攤,站在那裡的廚師說,他的湯包跟蝦餃都是現做現蒸的,而且一人只能拿兩籠,所以也蠻多人在那排隊的,而我因為也想吃吃看,就跟著排了,一面排一面看著廚師在那做湯包,蠻厲害的呢!包的不但漂亮而且速度又快,然後等了大約五分多鐘才蒸好,很高興的拿回座位,看到爸媽跟弟弟都已經拿了一些食物在哪開始享用,只有我還沒開始吃。不過我覺得湯包比較好吃,蝦餃裡面包的除了是一堆小蝦子,就沒有其他的了,但蝦餃蠻漂亮的,透明的皮裡透著蝦子紅色,可惜重看不重吃阿。

我吃沒多少就開始覺得肚子超漲的,就乾脆猛喝熱熱的烏龍茶,看能不能幫助消化,慢慢的大家都漸漸吃飽了,等弟弟吃完冰淇淋,爸爸吃完水果,我們就買單離開了。
 
吃完我們又去運動用品區逛逛,剛好我看到了一件看起來還不錯的衣服,媽媽也覺得不錯,就先試穿看看,不試穿怎麼會知道好不好穿呢!賣衣服的小姐也介紹了很多件,但我還是決定只買了兩件衣服就好了。然後再晃一下,就離開大立了。
 
接下來就是得去機場附近載運弟弟的腳踏車,因為昨天他要到台南去比賽飛機的時候,得先騎腳踏車去機場搭機場幹線到火車站,其實我們家附近就有可以搭69號的公車了,但可能我弟覺得機場幹線比較快吧!然後到了他從台南回到高雄時,才發現他腳踏車大鎖的鑰匙不見了,因此他昨晚是搭計程車才能回家的。

我們先載腳踏車去鎖匠那開鎖,開鎖開了好久,不過還好在車上有冷氣,而我因為等的很無聊就乾脆把漫畫拿出來看,後來因為弟弟還要換腳踏車的座墊,所以我們就先回家了。

一回到家本來想先上個網的,但想到男友好像要去他大姑姑家,應該是不在線上的,所以我就先把漫畫看完就去睡午覺了,畢竟廝殺了一個早上也蠻累的。

到了下午三四點多的時候,新冷氣終於來了,但沒想到那兩個裝冷氣的,拆舊冷氣就拆了半天,裝新冷氣也裝的蠻久的,這也就算了,冷氣或許本來就不好裝了吧!!但媽媽還說,他們居然把冷氣孔的玻璃打破了,上次裝弟弟房間冷氣那個師傅就比較厲害,割下的是一塊完整的玻璃,我想他們該不會是來實習的吧!

五點我打開電視來看,剛好是播[料理東西軍]的時候,我的天阿!!今天的菜單居然是天婦羅丼和豬排丼的大決賽,看到那炸的酥酥又很厚的豬排,肚子真是越來越餓了,直到我看完料理東西軍,媽媽的晚餐才煮好,我已經快餓死了...@_@

到了六點轉到華視去看棋靈王,想說看看為什麼男友那麼喜歡看,不過是蠻好看,主題曲超好聽,而且主角又帥的可愛,恩~~是部不錯的卡通,我要開始每個禮拜都收看了。到六點半,冷氣才裝好,爸爸也終於能夠去洗澡吃晚餐了。

六點五十幾分,我上逼逼去po文章,剛好男友也上線了,等我po完,我們聊了一會兒,他就提醒我該去看電視了,突然才發現已經八點半了,通常這時超級星期天是要準備尋人的時候了,關了電腦就衝到客廳去,打開電視轉到華視,發現今天並沒有要尋人而是要替一個換有癌症的少年去完成他的夢想,看到他的故事真的覺得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得辛苦的去對抗病魔,而且化療雖然成功了,但後來還是又再度發病了,但他還是堅強的去面對,結果化療又再度成功,可是沒想到過沒多久,還是又發病了,他漸漸已經快放棄了,所以剛好他媽媽認識一個唱片製作人,那個製作人就拜託哈林去完成那個少年的夢想,幫他錄製一片CD,但哈林覺得這還不夠,想幫他開個個人演唱會,請他的同學,老師和親戚朋友來加油,還有就是請到他所欣賞的歌手,有王力宏..伍佰..張惠妹,雖然每個歌手都有通告,但還是很努力的為了替他加油而趕來,且王力宏雖然沒來,但也拍了一段影片,是王力宏對少年說些加油的話,也唱了一首歌獻給他。

整個節目充滿了感動,也希望他在九月份的化療能夠跟以前一樣再度成功。
看完電視,上網跟男友哈拉一下就去準備去睡覺了,畢竟也累了一天了,今天整體而言真的是說不出的棒呢!


2002/8/26

台長: 櫻櫻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