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01:59:57|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刺青,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寂寞嗎?

看完一場電影,滿滿的感動,卻沒有人一起陪你感動?

是寂寞嗎?

我想,算是。

一個人?寂寞嗎?

遇到難過、悲傷的事,沒有人可以加油打氣。

是寂寞嗎?

我想,算是。

人生的歲月中,有多少時間,是一個人?

記憶中的那條小路,那碗什錦粥的香味,是不是不曾改變?

越是寂寞,越要武裝自己。

越是武裝,就越是寂寞自己。

以往六點半的灌籃高手做完,就迫不及待的希望母親帶自己去籃球場上大顯身手,

於是記憶越模糊,越是看不清楚,母親的笑容,是不是不曾改變?

於是,活著?

不孤單的活著成為人生中最大的課題。

生命如同捷運般,打從娘胎出生就投了票,上了車。

經歷了每個生命的旅程,然後,終點站的我們

有沒有人陪伴著?

現實的壓力,每天都重複上演,

於是跟生活搏鬥的我們,有沒有機會成為生命的勇者?

重複失敗的我們,有沒有辦法越挫越勇?

我投降了,苦笑,原來最難的,並不是活著,

最難的,是孤獨一人。


所以,永遠,有多遠?

答案似乎無限輪迴,至少,這五年的時間還是讓我沒有答案。

所以,是不是老往傷口上灑鹽,就會比較快好?

每個晚上我只能繼續痛著,那種錐心刺痛。

痛,很深,很深,很痛。


難過,是無法抒發,難過,是因為越來越痛。

「老哥!我想把老媽刺在身上耶!我怕聲音不見,記憶也會不見」柏煜這麼說著。

痛,就像好幾千根針扎似的,痛,無法喘息

原來,真正的那種喜悅,是有人能分享的時候,

但,三個總會少一個。

我、弟弟,還有一個呢?

《老闆!我想刺青,刺哪裡?        刺心》

台長: 某&哆啦A夢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