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9 23:51:5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郵寄我寄放妳那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妳的關係,結束,分手。

結束了一年又三個月零五天的關係。

分手第一天
妳在我家樓下嚷嚷,
妳忘了把那件放在我衣櫥的
白色襯衫帶走。
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一起在西門町挑選的。
我本以為,妳老早就不在需要。

分手第二天
這次換我到妳的住處,雖然我還記得妳藏鑰匙的鞋櫃。
奇怪的是,鞋櫃已不見。
卻發現,旁邊的盆栽有張小紙條。
「親愛的李先生,如需入內,請撥手機。」
搞什麼?好像早料到我一定會來。
雖然每次妳都能猜到我的心意。


分手第三天
我家擺設太整齊了些,還以為遭小偷的我,
撥了通電話,直達警局。
這時看到妳出現在我的床上。
呼呼大睡…。
妳睡眼惺忪的盯著我看。
「幹麼啊,我只是借睡一下。」
原來,妳忘了帶鑰匙,
又發現我的房間太亂。
順手幫我整理。

分手第十天
我越來越懷疑,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妳還會不時來我家煮煮火鍋,喝喝下午茶。
雖然錢都是我出…。
妳卻很自然、大方。
我卻不免有些尷尬。

分手已經不想在算日期
妳說,要我陪妳去寄東西。
還故意說溜了嘴,是個男生。
看著手上那一包信件。
突然,心裡滋味很難受。
是哪個男人,能享受妳的溫柔。
哪個男人,放在妳心裡,呵護著。
妳在旁邊幸福的表情,洋溢著。

已經有五天沒見了,雖然我們分手了。
想念依然掛念。
離上次陪妳去寄信。
感覺是那麼清晰,彷彿還依稀接觸妳的氣息。
妳,還存在我的心中嗎?

這個疑問,當我打開我家信箱準備拿今天報紙時。
它確定了。
妳,一直沒離開。
急急忙忙,我連睡衣也不換,直奔妳家大門。
我來了,親愛的。
親愛的,妳再等等。

「 當你看到我的信時,
會發現,其實我們從未分開。
我還是習慣依賴你,
我還是習慣擁有你。
我還習慣,深愛著你。
當你看見我的信時,
請給我一個答案,好嗎?
來我家,再次抱緊我! 」

一封信,和一個心型項鍊。
項鍊上,是我和妳,彼此抱緊的畫面。
這次,我不會再讓妳從我的手中離開。
絕對不會!。
by戀上夢

台長: 某&哆啦A夢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