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6:16: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當兵會讓我們距離很遠。

我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妳說,一年四個月的思念會多到滿出來。

我說,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於是,一巴掌火辣辣的,傷了妳,也痛了我。


雖然我一直搞不懂,妳要的到底是什麼。

但兵役還是不能逃避的。

就這樣,我糊裡糊塗的進了部隊,糊裡糊塗的晃了半年,

糊裡糊塗的過著每一天,

「分手,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妳語氣堅定。

『啥?妳說啥?我這邊聽不清楚』後方是學弟的呼喊,

學長!快來拉,在不來就真的包了。

匆匆忙忙的掛上電話,也莫名其妙的掛了感情。


「如果可以給這段感情,我希望是一萬年!」我學著東遊記的台詞,對著自己說。

原來,妳的離開是很簡單,並不像電影般的轟轟烈烈,

所以,我還是我的周星馳,但妳卻不願再當我的觀眾。

兵…,還是得繼續當下去,但…感情,卻無法繼續走下去。

【妳說分手是我們最好的選擇,我說一切都是幻覺。】

台長: 某&哆啦A夢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