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17:53: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MEN說的相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丟臉~~丟臉~~實在太丟臉了~~
明明才晚上8點多,旁邊還有一堆人嘻嘻哈哈笑個不停…

偶…居然就睡著了!!!

在自己家就算了,是 在 看 舞 台 劇 耶!!!
星期天的晚上真的是設計來讓人在家,裹著棉被睡個飽覺滴~~

後~~~可是我卻在社教館的觀眾席發作了,整整睡掉一個段子…
方芳、蕭艾、鄧程惠,女王對不起妳們啦!!!

天知道我多麼期待今天的相聲,自從在”康熙來了”看到方芳笑屎人的訪問後,我就每天處於興奮狀態,等著今天一賭她的風采,沒想到~~

其實並不會真的很枯燥無聊的讓人想睡覺,創意跟笑點也都還不錯,但總是隱隱覺得少ㄌ點什麼…
跟表坊歷年來膾炙人口,讓我拼命回味的相聲系列比起來,就是少了點什麼…

嚴格說起來,感覺比較像是說相聲的,好像只有方芳 ( 單口相聲的功力的確令人佩服~~)

其餘2位,尖而細的嗓音,稍嫌誇張的動作,心虛的口條,嗯~~~恕女王愚昧,就只是覺得像是滿搞笑的舞台劇ㄋㄟ~~

害我有點埋怨賴聲川大導,喂~喂~ 你該不會是把好笑的段子跟內容都藏起來給男人用了吧!!為啥聽起來都及不上李立群+金士傑的十分之一呢??

讓”WOMEN”說相聲,不就是要打破傳統束縛的觀念,跳脫以往刻板的模式印象,讓大眾都知道”女人”也可以講相聲嗎?!

否則,就不用在段子裡,加了許多為傳統女性抱不平的聲音:
--古時的女人得要成為”潑婦”,才能有一吐心中積怨不平的可能。因為只有”潑婦”,才能”罵街”。
而且即便足不出戶,也能頭頭是道,句句切中要點。因為她們一生為了家庭而活,大至國家政治交通,小至柴米油鹽,只要是有關的”人”日常生活,全都牢牢的輸入主機板當中,隨便挑幾樣出來講就可以大快人心、滔滔不絕
所以,”潑婦”是對女性相聲研究者的尊稱…

--女人自古以來又恨又愛的親戚---大姨媽,不管多討厭她,女人還是得善待自己的身體,畢竟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咩~~

--因為媒體的炒作,女人永遠沒有吃飽的一天,因為有完美”纖瘦”的身材,是成為現代女性最基本的條件。但如果在唐朝流行的就會是肥吱吱的體型,購物頻道就會改賣”立可肥”,讓你一夜之間變成臃腫不堪的身材,走在街上還會招來羨慕的眼光… (這是我覺得最好笑的段子,我是笑醒來滴~~~)


其實,身為女人,十分能體諒表坊要為我們平反,一道委屈的心,真的是粉感動滴~~~
我們是應該抬頭挺胸站出來,大加撻伐枉顧女性人權的”沙豬”。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跟我們併手砥足、最親密的伴侶也是男人,甚至到現在,已經越來越不見性別的差異,那加諸在我們身上的束縛跟痛苦,真的是社會、男人、性別歧視給的嗎???

我一直以為女人之所以溫柔、楚楚可憐,是因為隨時會身為人母,或展現給心愛的人而具備的。而之所以堅強,是因為要準備好面對不可知又有趣的未來…

男女永遠不能平等,就像男人永遠不能體會生孩子的痛,或是女人永遠不能理解男人對割包皮的恐懼一樣…

我想我之所以覺得少了點什麼,應該也是厭倦了這類喋喋不休、無病呻吟的比較吧~~~
可能我太天真了!! 我想說我會聽到的是女人對世界宏觀的角度,對人生歷練的智慧~~~

男人跟女人之間有的應該不是戰爭跟比較吧??!

既然世界永遠不公平,醬的贏家能得到什麼???!!!

既然要”隨心所欲,做自己”,就不應該設想會受到別人的打壓阿~~~

只要內心真正快樂,就算旁人眼裡看來愚蠢、犧牲、無謂的事情,也絕對是可貴的自己!!



認為苗條又有智慧而且懂得適時撒嬌才是自己的女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