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6:53: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琴海的白色珍珠-Mykon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王我真的很懶惰,本來想一股作氣把所有希臘之旅都寫完,可是…
隨著時間流逝,還有TVBS連播2部”洗冤錄”,我就墮落了~~~>___<

現在回憶起來,Mykonos給我的感覺,其實就像沒有海腥味的澎湖…
一面倒延伸到海裡的山坡上,像被倒上白色巧克力一樣,滿山遍野的暈開。白色的房子像一科蚵的棉花糖粘在上面。
等我們鑽到港口邊的巷子裡,才發現幾乎全部都是紀念品店。我爽到不行,在每間店裡晃來晃去,呼~~可是辛苦了阿媽了!!不知為何,老人家都不愛逛紀念品,印象中我爹娘只喜歡買導遊介紹的東西,再不然就是買藥。難怪來這裡,她就毫無用武之地了!!
每到一個地方旅行,我都習慣先去遊客中心或旅館先要當地地圖,因為在地的都比較巨細靡遺嘛! 結果好死不死,我們打算租車環島時,租車公司給的地圖根本就一蹋糊塗,不知道從哪裡COPY來的,又轉CO好幾手,租車小姐指著替圖上一團模糊的地方說: Mykonos很小,這裡就是”風車”,我的媽阿!!哪裡有風車,比甲骨文還難認。算了!大胖說,反正就沿著大路開,大不了沿原路慢慢摸回來。當時還帶著阿媽跟阿姨,能活著回來,真是菩薩保佑,了不起~~~
而且小姐還說了更霹靂的,如果要往天堂海灘再東一點,就要加油(嗯~~有道理),可是路上只有一個地方有!! 蛤?!拿著那張比台灣省省道圖還模糊的地圖,我的手不禁微微發抖!!大胖雖然緊張,可我覺得他比聞到穆天寥的喵咪還興奮,坐上車發動就往前衝,然後一直問我往哪走~~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阿!!!!!
只好看著前一天多花2歐元買的地圖硬撐著,可是那只有市區街道圖,出了市區我們就變成瞎子了。
就在我粉想哭的時候,大胖說: 唉~~加油站到了唷!!
一個甩尾,違規迴轉進加油站。看著油表,只有”更”的感覺!! 雖然我從沒關心中東情勢,我也知道油價整整多了台灣2-3倍,又不知道路有多遠,只好硬著頭皮跟阿豆仔店員說: FULL!!
經過2小時的九彎十八拐跟我的火眼金睛 (我一個路標都不敢錯過,開過頭還較大胖”巴古”回去看!!),我們終於到了歐美人口中的”天堂”—Paradise Beach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