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8:53: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天堂裡的海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adise 翻成”天堂”,因為它擁有傳說中的4S—SUN(陽光)、SAND(沙灘)、SEA(海洋)、SEX(性愛)。還沒到之前,我覺得有點言過其實。你們一定會懷疑,在風景美的像名信片的希臘,哪有可能咧~~~
女王我發誓: 係金耶~~
如果說Mykonos是希臘3000多個島嶼中,最有名、最具觀光氣息的島,一點也不為過。島上紀念品店、餐廳、旅館/民宿,可以說是不計其數,尤其密集的程度大概跟台中市七期重劃區(motel)差不多,而且是從港口往山上(島中心)擴散,所以越離開港口就越能感覺到”荒涼”。
Trust Me!! 真的只有荒涼~~沒別的形容詞!!
我們大概駛近機場時,那些”白屋藍天”就逐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滿山從石縫中長出的乾黃像牧草的山頭。山雖然不高,可是沿著山邊的小路卻是彎彎曲區的可以。

到後來我們乾脆捨棄黑白公路圖,去找在路邊隨機出現的路標。說好聽是路標,有些根本就像卡通裡大野狼DIY來騙BB鳥的破木板。
我們自信滿滿的隨著路標東繞西轉,我還大聲的跟大胖說,聽我的就對啦!!
開過撲滿碎石的小路,旁邊還有三三兩兩低頭吃草的驢子+瘦牛,其實我心裡在冒汗: 現在才AM11:00,該不會就醬繞到天黑還回不去吧!!

說著山路慢慢變成了斜坡,而且越來越陡峭,看到後面有2台”車影”往前衝,當他們靠近時,嘿嘿~~~~我忍不住嘴角的微笑變大笑: 對啦!! 就這條沒錯唄~~~
因為阿,那2台根本就是海灘摩托車嘛!! ( 女王小教室: 不要懷疑! 那就是去泰國或墾丁度假時,沙灘上有人在騎的那種輪子比車大的摩托車,Mykonos的租車公司除了各式小綿羊+125外,最多的就是這種沙灘車,老外都喜歡租這款的咧!!! )
當然,香車就要配美女,沙灘就要配泳裝囉!! 那2台沙灘摩托車上的正是全副武裝”比基尼”的阿豆仔美女,前面的男豆仔就光著上半身,帶上墨鏡,露出阿湯哥的笑容,完全像”海灘遊俠”的畫面 (請各位自行想像一下~~),醬的裝扮,不是去海灘,還會去哪??
10月的愛琴海雖然還有著曬到會脫皮的太陽,但是冷冽的海風吹過來還是有種想吃薑母鴨的衝動。阿媽一看到就嘖嘖稱奇的說: 阿豆仔真正身體勇喔!! 攏不怕冷ㄋㄟ,後~~真ㄠˊ!!

我們就追隨他們的腳步,終於停在一個被數10家旅館+民宿包圍的海灣,許多阿豆仔早已經好整以睱的躺在沙灘上曬了!!!我興奮的跳下車說: 終於到天堂囉!!
嗯~~等等~~~怎麼這個天堂長的跟書上圖片都不一樣,不信邪的我跑到旁邊一個小港一看:
挖靠~~天阿~~快暈倒,這哪是天堂,是旁邊的另一個沙灘,Platis Gialos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