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21:16:44| 人氣84| 回應0 | 下一篇

悲歡二部曲 文/別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容許我悲傷

我知道我應該堅強

即使我有強悍的身軀

卻也該有悲傷的權利

給我一次機會悲傷

然後再勇敢地闖

請容許我悲傷

當他牽著她的手

出現在我面前

幸福洋溢在他們臉上

我假裝著堅強

其實我很悲傷

我也不願意別人看到我的脆弱

但是悲傷不一定錯

願上天憐憫悲傷的我

文/別離
於2005年7月11日
文/別離

『妳笑起來很甜、很美。』

『妳的笑容是最令人無法忘卻地美。』

『多多笑一下,真美。』

其實我想哭

我真的想哭

我要哭沒有人明瞭我

我要哭別人都太幸福

我要哭生活過很痛苦

我要哭我快被自己的虛假淹沒

但是裝起臉

比哭出來容易

笑可以帶給別人快樂

即使我不願意笑

哭令人煩躁

雖然那只是我最真的情緒

我笑

我笑

我看到

你也笑了

你是真心地笑嗎?

台長: 別離ˊ情聖ˊ健儀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詩創作 幸福行事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