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0:24:47|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創作 幸福行事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決定不賴床
先為自己弄個美味早餐
有杯新鮮牛奶作伴
我打算一會兒出去逛逛
給自己買件美麗衣裳
好久沒有好好打扮
今天要化個妖艷濃妝
街上情人一雙雙
一個人的感覺也很讚
路人投來艷羨目光
一定是我臉上笑容燦爛
路口那間高級咖啡館
營業了三年三個月半
我還沒想過進去嚐嚐
不如中午去吃個揚州抄飯
下午的身體懶洋洋
還得到超級市場走一趟
買個即食麵當晚餐
哪知道價錢貴得誇張
那今晚吃個麵包算
反正已經成了習慣

那邊有位帥哥盯著我看
好像想要過來搭訕
弄得我心癢癢
理智卻摑了我一巴掌
難道你忘了上次受傷
竟然還對愛情有冀盼
幸福其實很簡單
不用討哪個人的喜歡
一個人吃燭光晚餐
也是一種浪漫
一個人要活得勇敢
幸福也要成為我的伙伴

台長: 別離ˊ情聖ˊ健儀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悲歡二部曲 文/別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