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22:35:01| 人氣3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專屬五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是五角 再次相聚的一天阿
多久沒見了 一ˇ一
而且 是個偉大的日子
柏彪的生日 !!!
很對不起鵬的說><
生日在考試當天  ><
咳 .. 想開點吧 一ˇ一 多少會碰到 !!!


約六點 一ˇ一
在7-11
遲到 請吃晚餐唷一ˇ一
哈哈 XDXDXD
可是 ~ 沒人遲到
哈哈 大家都不想請 = = 白痴 誰想請阿 !!!
之後 去吃麵喇 !!
摁 邊聊邊吃
還順便拆了柏彪的禮物
還有鵬的禮物 !!!
他們 送柏彪很經典的杯子 = =
(等等看下圖 !)

鵬也收到了個很奇怪得東西 一ˇ一
不過 很實用呀
倒是柏彪那個 真的有點小小賭爛ㄝ
哈哈 XD
邊吃邊開港呀 (人的天性 搞位!)
吃完 去7-11購物
本來想買零食的ˊ說
但是 不餓 就沒買哩
還好我有買梅子 !!!



之後 前往海邊 一ˇ一
哇 多久沒來哩
超空的 明明才7點多 = =
真的 沒人ㄝ
連車子 也少的可憐
枉費那裡還是大馬路ㄝ == !!





之後 我們到去年放煙火的地方
把我們買了算久的煙火 !!
讓他們釋放 !!!
哈哈 阿ㄍ一ˋ笨笨ㄝ
忘了待我最愛玩的 ˊˋ
哈哈 XD 沒差喇
買了一堆水鴛鴦?!
都我在消 (意思是都我在玩喇)
因為那個最沒有殺傷力 ^^
我也有玩沖天砲阿 陀螺呀 還有一個會飛到天空的 !!
唉呀 今年 買最多的
是水鴛鴦喇 !!
柏彪還帶哩 營火棒 ?!(是這樣唸嗎?!)
可是 點不起來耶= =
過期ㄌ喇 ˋˊ 哈哈





之後 玩累哩 ><
因為 為了躲沖天炮 跑來跑去ㄉ
頭給他有點小痛ㄌ
所以  把我的飲料跟蜜餞拿到一個定點(還好我有買 不然會很空虛!)
順便把我的水鴛鴦 跟一串沖天炮 (算串的嗎?!)
還有線香 一起拿著  
就做著玩 = = (我懶~)
5個人 分的蠻開在玩低喇 哈哈
之後 跟阿孟 就躺下來喇 = =
(哈哈 很搞笑)
我說:我們以後五個人搭個帳棚在這裡睡衣天好ㄌ
他說:大學就可以呀 !!
我說:對呀 但如果想上廁所怎麼辦 ?!
他說:我可以幫你掩護 然後你在掩護我 !
我說:那如果想大號呢 ?!
他說:跑遠一點阿 !!
我說:如果忘了帶衛生紙怎辦?!
他說:你就大喊 ”阿孟呀”
我說:如果 你也沒有怎辦 ?!
他說:那你就用手擦吧 = =
講到這裡 = = 我們兩個就狂笑ㄌ = =
他說:那 要搭兩個ㄝ
我說:一個就好ㄌ拉 大一點
他說:那你跟他們(男生)睡
我說:他們三個睡我們兩個腳下就好ㄌ阿
兩個 講到這 又開始狂笑ㄌ==
不知為何 聊到這ㄍ = = 夠白痴的
為啥兩個女生會聊這種有點沒營養的東西= = !?
噢  功課壓力太大 !





後來 煙火放的差不多哩><!!
五個人聚在一起
放 壓軸!!
可是 交給柏彪這個壽星 == 
聽說 他把不該撕得撕ㄌ
所以 爆掉哩= = 
嚇壞我們喇 哈哈XD 
不過好玩 ! 
然後聚在一起聊天
哈哈 沒聊啥喇 
重點再聊阿ㄍ一ˋ生日的時間地點 !!
之後 也沒幹麻吧  一ˇ一
好像在耍白痴一ˇ一 
我還傳了封簡訊給柏彪= = 想也知道內容是啥 
哈哈 !!!












爆掉的!壓軸煙火 ?!
如果沒爆 應該很漂漂!!






五角  多久聚一次?!
如果不珍惜 會不會失去 ?!

想了很多 ......
不過 你們依舊是最好的 !!!



重點 : 柏彪 !! 生日快樂 !!!

PS 這是第520篇一ˇ一 意義重大 象徵 我愛你 (們)
顯示513 因為7篇隱藏 一ˇ一 所以還是520 !!

台長: ㊕ 小惡魔ㅽㄚ岑﹍♪
人氣(3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友 // ♡ |
此分類下一篇:☞﹏ 離別 約會 ☺*
此分類上一篇:☞﹏ 充實 ☺*

魚骨﹏☆
哇賽 賭賭濫 我回家點妳報台 妳就

打好文章 簡直就是 -口 -"
2007-10-20 23:09:2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呀
你太嫩哩 一ˇ一!!
2007-10-22 13:32:08
彪彪
水鴛鴦是殺傷力最大的!!不要懷疑= = 妳這單純的小孩= =

今天過的很開心~ 但是今天不是聚會不是只因為我生日!!還有鵬的阿~ 只是兩個辦在一起而以~小嫩鵬 生日快樂!! 

說到壓軸煙火= = 我真的嚇一跳 想說把上面蓋住的紙撕掉 煙火會比較沒有阻力 會飛更高~ 結果事實證明 那是用來壓縮火藥的東西= = 呵呵~ 不過剛好啊!! 因為我們這次的壓軸只是火花而已~ 沒有"碰"!! 就沒有FU了 所以剛剛好有爆炸~ 才有壓軸的意義咩~ (其實我是故意撕開的一ˇ一)

至於簡訊!!你還叫我別馬上看勒 害羞喔!! 呵呵~ 內容保密...猜吧?! 

IN SUN 謝謝妳(們) 真的有感動到><
2007-10-20 23:56:13
版主回應
哈 !!
真的嗎 ?!
他殺傷力最大 ?!
我知道我很單純喇 一ˇ一 但是 一ˇ一!!
我覺ㄉ他殺傷力很小耶 一ˇ一!
對呀 也是幫鵬慶祝生日押!!
喝喝 我沒忘喇 一ˇ一 ~~
別找藉口哩
明明就是以為那個要撕 還找藉口呀 !!

不客氣喇 感動就好
拼錯 哈哈 XDXDXD
2007-10-22 13:33:17
彪= =
哈~ 還好都沒有人發現我上面的&quotIN SUM&quot 打成&quotIN SUN了&quot 改掉改掉ˋˊ 一切都是意外>< 沒有程度上的問題!!
2007-10-21 21:20:08
版主回應
怯怯~~
拼錯哩吼

程度上不同喇 哈哈
小嫩嫩耶 !
2007-10-22 13:3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