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09:38:3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園遊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五)
園遊會
我一大早  就給他去學校哩 
本來抱著很開心的心情 去的 一ˇ一 
但是 .. 後來因為一些事 心情不好
之後朋友陸陸續續來哩 ><
開始開港哩 !!
然後 決定要定飲料
所以  我和芸瑄 兩個人開始忙哩 @@
搞到快9點 
趕快下去看球賽  .. 
還沒開始咩><




直到9點左右 開始哩 !!
上半場 很刺激 ><
我們班VS14班 
14班蠻強ㄉ  !! 
上半場  我ㄇ輸ㄌ5分 (12:17)
差距不大咩><
下半場開打後  .. 
有人受傷哩 !! 
鵬和cookie下場 (兩ㄍ強的下場!)
咳  .. 
沒辦法  最後  雖然輸ㄉ有點悽慘 
但是  你們很棒 ˋˇˊ 
呵呵 ^^ 


看完球賽咧 ><
緊接著就是要看唱歌哩 ><
我們班是潘潘跟cookie(才男啊!)
他們再畢旅時合唱"屋頂"
所以 這次又被我們拖上去唱 
結果他們選唱"進行式"
進行事也不錯聽押 ^^
呵呵 ..
上場時  潘潘超緊張的 
不過沒關係 你那麼棒 一定OKㄉ
果然 上場後 潘潘的表現 超穩 超讚
反而是  cookie有點小小失常  ..
不過 很聰明的事 他在一段他可能唱不上去高音部分
在第2次 降低音 >< 
利害押 !! 呵呵 
雖然 比賽出來 成績@@
但是  你們真的很棒 
你們是我心中的 "superstar"
Pic:我and阿孟


之後  趕快把園遊會的券子花一花 
趕緊上去休息哩><
發現幾乎全班都在上面吹冷氣開港哩>< 
呵呵 



然後  衝出去找別班ㄉ拍照 
拍完後 回本班拍 ><
加玩大冒險
輸的人 要唱一首歌
我還記得我剛開始衝進教室時
李胖在唱歌  ==  全班都很安靜 
害我被七(鄧ˋˊ)
不過李胖唱歌真ㄉ很好聽ㄝ  .. ><



之後 就降玩鴨玩
拖到1點半  落幕哩 
今年園遊會 是為我們三年級畢業生辦的
還蠻開心低 一ˇ一
以前都是我們幫三年級辦咩  一ˇ一 
不過 有一件事是今年園遊會我的遺憾
呵呵   .. ˊˋ






Pic:我and薏樺
Pic:我and潘潘
Pic:我and芸瑄
Pic:我and鵬
Pic:我and魯夫
Pic:我and賴賴
Pic:我and餅乾

台長: ㊕ 小惡魔ㅽㄚ岑﹍♪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