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00:58:42| 人氣25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海邊 五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畫已久的海邊 ˋˇˊ  
終於  終於  ˋˇˊ  
可以去哩 ><
哇哇哇 開心尬 >//<
柏彪哈很久哩ㄟ (誰叫你上次去上海  放我們鴿子咧)
嘻嘻  ︿︿
這有是 為了完成 你可愛的遺願 才再度計畫的歐 @@
哈哈 !!



押押押 禮拜五  2/23號 
時間 : 下午1點 
約在柏彪家附近的8-11(哈哈7-11啦)
因為也在我家附近 
所以我晚晚才給他出門12:55
哇咧 沒遲到ㄝ 
不過阿孟遲到哩一小下 (知道家住遠的痛苦哩吧)
到哩之後 進去搜尋零食 
買哩一些哩哩扣扣低 
阿孟買哩一包爆米花(讚尬)
我們也買哩一些吃哩  !! 



pIc: 哈 柏彪跟阿孟 (還比我中指阿你ˋˊ)

之後 到哩海邊哩
再那邊猶豫  要不要牽車下去
最後決定 還是停在河堤那就好哩 ^^
下去之後 走哩一段 很長低路
才到海邊 ︿︿
押花花 開始完哩 
拖鞋鞋阿 
慶穿超多衣服 (他說回去會冷)
哈 搞笑尬  !! 



當然 
好玩的泥球大戰
怎麼能不完咧 
在騎車時
慶就一直慫恿我  跟他一隊  
對付柏彪跟阿孟 (挑撥我跟阿孟之間ㄉ感情)
真正到哩海邊 
哈哈 變成4vs1囉 
1當然是  慶一個人哩 
不過 你一個人打4個 
還能算勝利  還真是利害ㄝ 
這是平常 你練出來的 ㄍ一ˋ ㄍ一ˋ 功嗎 ?! 
嘻  ︿︿

 
pIc: 認真的慶 在完成他同年的夢想 城堡.. 

刺激尬 !! 
反正  慶你心機很重ㄝ 
還跑去順風ㄉ地方  !!
真是ㄉ
我還記得我中途  覺得已經全濕哩
就不怕哩 ><
衝向你那邊 要丟你 !!
結果  你居然  丟我一個快速球 
打重我ㄉ嘴   =  =  
痛屎ㄌ  !!  此仇不報非女子 .. 
慶還說 柏彪跟鵬玩真ㄉ !!
丟的超狠 害他也完的很狠 
結果是我跟阿孟遭殃  ˊˋ 
丟不到他們兩個 就丟我們兩個 ˋˊ 
可惡  ˋˊ  



之後 完到最後  很累哩  
休息 
吃東西 ︿︿
吃完 垃圾亂丟 
柏彪超有愛心的ㄝ  !! 減垃圾咧 ><
哈哈 搞笑
之後 口很渴押
哀求了好久 
柏彪才陪我去買飲料咧  ˊˋ 
好可憐  連買個飲料 
都要求別人 ˊˋ 


pIc: 柏彪認真撿垃圾 乖爸 !
之後 就去買飲料啦  !! 
飆押飆 
柏彪載阿孟  (因為懶的再開一台車鎖哩)
柏彪說 附近有大廟
還問我們有沒有聽到啥聲音(熱鬧聲)
結果 根本沒有押 (我跟阿孟一致認為他在"布鞋")
哈 !!




結果 真的 = = 
騎到巷子底  =  = 
哇咧 還真的有廟會ㄝ ! 
太扯哩 這種偏僻ㄉ地方 ><
亨 柏彪 這是給你賽到低 ..
就給他買哩5杯飲料阿
阿孟買哩一個"大腸包小腸"
我跟柏彪各買一個熱狗 ˋˇˊ 
押 重點還有爆米花歐 .. 




之後 就又騎押騎低 
騎回海邊  = = 
又走哩一段艱辛的路程  ˊˋ 
看到鵬跟慶哩>< 
他們在休息 
慶的城堡完成哩ㄝ ! 
哈 做的不錯歐 
後來 就一直坐在那邊休息 開港 
聊明天的行程 
吃著可愛的爆米花 




pIc: 柏彪在阿孟的樣子 (哇 好溫馨押!)
之後 開港 到最後 
就回家哩  
本來要等太陽下山 
看夕陽ㄉ ˊˋ 
但是 趕時間 
不過還是有看到可愛的夕陽拉@@ 



之後就想說 陪阿孟去附近夜市買它的晚餐好哩 
那間魷魚羹麵 
真的很讚啦  !! 
強力推薦  .. 
在第六分局附近的那間沒落夜市
生意很好唷 !! 
可以去吃吃看 
不過我們去ㄉ時候 才6點左右 
他們還在準備 
所以就在那邊聊了一下小天 !! 
哈 聊到幼稚園押 
還有一些白目ㄉ小蘿蔔頭ㄉ事
咳 這些小孩子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押 !! 
咳 聊完之後 
阿孟的晚餐也好哩><
散會哩  今天 到此一段落 
哈 開心 一ˇ一 
很重要的回憶  ˋˇˊ 






pIc: 慶做的城堡 成功 不過不能有水流 ˊˋ (那支拖鞋真礙眼) 

台長: ㊕ 小惡魔ㅽㄚ岑﹍♪
人氣(25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安平 最後回憶 !! ☺*
此分類上一篇:♣ ﹍ 續 中正^^拍貼>< ☺*

青蛙Prince
蛙勒,鯤鯓海域壓

很好玩吧,因為根本沒人,整個beach都是自己的
2007-02-24 01:33:17
版主回應
還好啦  
看到外勞在撈啥東西ㄉ 
好怪ㄝ
呵呵 還是有家人在那玩ㄝ @@  
2007-02-25 23:51:17
彪帥
哈哈~ 難得留言捏 

內容那麼少喔 不過照片倒是很多= = 都沒拍你耶 可惜阿 

還是有點遺憾沒把慶做的城堡打掉ˊˋ 現在手養養的ˋˇˊ 嘿嘿...
2007-02-24 13:14:57
版主回應
哈 
我打很少嗎 ?
照片沒有很多啦 
都你啦  爽吼 
呵呵 
當然沒拍到我阿 = = 
肺炎 手機在我手上咩>< 
慶的城堡押 很可惜 的確 ><
2007-02-25 23:52:04
魚骨﹏☆
很好 原來我去說好要堆城堡的那天

妳就打算把我堆好的給毀掉吼 呵呵

真狠阿你ˋ ˊ

[不過遲早會被不知名人士給毀掉的]
2007-02-24 17:04:15
版主回應

禮拜六下雨
它就毀哩拉><
汙汙 ...
2007-02-25 23:52:26
~小惡魔˙阿孟~
怯~給我拍那麼多照片> <
自己都沒拍> <
2007-03-02 01:3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