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00:11:2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蟑螂 我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上午 
時間過的很快 
時光匆匆阿 一下子就到了中午 
上午好像也沒發生啥事吧 
還不就考試 還是考試
焦ㄌ阿 !! ><







中午 .. 
吃飯 今天乘ㄉ比較慢
拜阿孟之賜阿 害我今天比較"快"吃飯 <倒反修辭>
然後 老魏說:同學 下去掃地
去去去 還有4分鐘ㄟ  哼哼哼 ˋˊ 
好啦 乖乖下去摟
碼的 這禮拜輪到我跟婆婆還有魯夫到回收跟垃圾
很好 今天垃圾很"少"<到反修辭啦>
是很多啦   ˊˋ 
用一種很ㄍ一ˋ的方式帶了大包小包的啦機去回收場 








遇到麵包<陳**>
很好心歐 有幫我們到歐
到後面 \ \
下樓後 居然 想烙跑 
怎麼可能放你走勒  @@
沒想到 居然騙我說:有蟑螂<眼的真像勒>
我停頓了3秒 動作好像很誇張的樣子 
跳了兩步遠吧 (我不會很怕蟑螂啦)真的 @@ 
只是當時不知道再想什麼 突然 就給他ㄘㄨㄚˋ一下
真是的  成為今天大家的笑柄
可惡ㄉ***回去還大肆宣傳 
連沒看到的都知道ㄌ 還大笑
哼哼哼  此仇不報非君子 <我是女子>
最近給我小心一點哈 胖子鴻=***
哼 以後都叫你胖子ㄌ<決心>





到下午 考試 痾 考的很濫 跳過跳過 
我恨我恨阿 ˋ ˊ 
時光匆匆阿  ..
很多人被老魏罰ㄌ50下起立蹲下後 
又過了一節課
可以吃飯哩 <晚餐啦>   ..  
待續  !!



台長: ㊕ 小惡魔ㅽㄚ岑﹍♪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