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4:13:50|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筆暢的【NOW】和【WOW】,超越雙倍音樂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三月,事業正如日中天的周筆暢放下一切,

前往美國洛杉磯音樂教育學院再進修。當學業完成回來了之後,  

 

2007年十二月,周筆暢發表他的學業成績,雙子專輯【NOW】和【WOW】。

這張集合了張亞東, 朱敬然,梁翹柏 ,林邁可,鐘成虎 ,林夕,王海濤,周耀輝,

金培達,陳少琪,崔惟楷,徐偉賢,葛大為,DEAN, 李劍青,孔德歆,張嶺,李焯雄,

李玖哲等金牌製作人及知名詞曲創作人所催生而出的專輯。

最後,加上周筆暢動人的演繹,我們聽到了雙倍的音樂感動。

 

在《NOW》裡面的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周筆暢,以她遊刃有餘的R&B樂風為主,

筆式情歌在這一張專輯中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在《WOW》中,周筆暢展現了她從未表現過的一面,搖滾、疊唱、Jazz

在這裡面我們都聽到了。那是一種不可思議的表現,在令人嘖嘖稱奇之後,

又不間斷的想要繼續聽。



聽過了《NOW》和《WOW》,你就知道,周筆暢已經成功的達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關於NOW

 

 

 

《一周年》
作詞:李焯雄 作曲:Laying/tommy 演唱:周筆暢 

分手之後,真的可以繼續當朋友?

 

  又是一年之後 
又走到這路口 

轉角的咖啡香  還依舊 
但是你  最後你沒有 
你說的 在我背後 
沒有  沒出現在那頭 

我把 你的短訊都刪了 
感覺要好了 
陌生人的一個小動作 
卻讓我 又想起你很久 
我把  你的照片鎖起了 
可是你的生日  我還記得 
我以為很忙  儘量不要想  就是遺忘 

 
不過一年後  我們終於  變了朋友 
等不到你生日時候  抱著你  唱首歌 

你看我 還是那麼的溫柔 
卻是朋友的朋友  再想不出什麼藉口  還有要求 

不過一年後  我們終於  只是朋友 
回憶裏有相同鏡頭  現實是  不同出口 
說過的  你是否  還會記得  你說過的永久 
難道是友情比愛情永久   朋友

 

點我聽歌-一週年

 

 

《阿鳳》 
作曲:金培達 作詞:陳少琪 演唱:周筆暢 

有的時候,友情比愛情更久、更久

 

你好嗎 我的朋友 你像從來沒有憂愁 
什麼事你都能看透 才二十出頭 
好的來不好的走 這句話常出自你口 
孤獨而快樂的氣球 隨風漂流 
每個人都有傷口 
你跌倒了不皺眉頭 拍拍灰塵繼續走 

你在我身邊 就沒有雨點 
今天變成未來的美好從前 

你在我心間 就算不見面 
我還有一些值得懷念 
你的笑聲陪我飛翔 我勇往直前 

你在我心間 就算不見面 
我還有一些值得懷念 

如果你的話是音符 我就是琴鍵 

 

點我聽歌-阿鳳

 

 



關於WOW

WOW

作詞:李焯雄 作曲:朱敬然 演唱:周筆暢 

準備好WOW一下了嗎?

 

天線勾結  勾住滿月  被誰點穴  癱瘓無力的長街 
(
忽然追蹤到這線索打結 明明就在眼前又在很遠浮現

霓虹如血  不見句點  擦撞光線  情緒擦出了毛邊 
(
忽然追蹤到這線索打結 明明還在右面又在左邊浮現

離奇地失竊  神奇地湮滅  出奇地失約  詭奇地欠缺已不見 
(
忽然追蹤到這線索打結  明明就在眼前又在很遠浮現

然後那個夢不見下落  無法幾句話就概括 
急轉彎發現十字路口  只剩你一個  誰偷走舊時的朋友 

WOW
  BOY  DON'T  YOU  KNOW 

趕了又追到底追什麼 


嬰兒般的笑渦  以為對但出錯  蓋了歲月郵戳  不明下落 

NOW  BOY  DON'T  YOU  KNOW 

趕了又追到底追什麼 
沒結果的結果 以為對但愛錯 蓋了歲月郵戳 不明下落 

離奇地失竊 神奇地湮滅 出奇地失約 詭奇地欠缺已不見 
(
忽然追蹤到這線索打結 明明就在眼前又在很遠浮現
然後那個夢不見下落 無法幾句話就概括 
急轉彎發現十字路口 只剩你一個 誰偷走舊時的朋友 

WOW BOY DON'T YOU KNOW 
趕了又追到底追什麼 
嬰兒般的笑渦 以為對但出錯 蓋了歲月郵戳 不明下落 
NOW BOY DON'T YOU KNOW 
趕了又追到底追什麼 
沒結果的結果 以為對但愛錯 蓋了歲月郵戳 不明下落 

WOW
  BOY  DON'T  YOU  KNOW  你啃過幾個蘋果遺失多少個我 
NOW 
 BOY  DON'T  YOU  KNOW  放了多少芥茉變成了這一個 
WOW
  BOY  DON'T  YOU  KNOW  你被偷了什麼 不明下落 
NOW 
 BOY DON'T  YOU  KNOW   不明下落喔不明下落 
WOW 
 BOY  DON'T  YOU  KNOW  趕了又追到底追什麼 

嬰兒般的笑渦  以為對但出錯  蓋了歲月郵戳  不明下落 
NOW 
 BOY  DON'T  YOU  KNOW  趕了又追到底追什麼 
有如果沒結果  以為對但愛錯  蓋了歲月郵戳  不明下落 

WOW  BOY  DON'T  YOU  KNOW 

 

點我聽歌-WOW

 

 

《為了認識你》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李劍青 演唱:周筆暢 

戀愛最甜蜜的部份,似乎是曖昧。

 

如果在那個街頭  我沒往前走  怎麼會看見你正回頭 
那麼多的出口  萬一我先走 你就是不認識的某某 

喜歡同一個歌手  也上網漫遊  我懷疑有相同的朋友 
卻從來沒碰頭  但從今以後  你和我的故事就要匯流 

為了你  喔就是你  所有等待都有理由  不管要多久 
為了你  喔就是你  最愛一直在最後  就要你  來把我接收 

進過同一棟大樓  在不同的時候  曾為同一部電影淚流 
卻從來沒碰頭  但從今以後  你和我的故事就要匯流 

最好的理由  為了你  喔就是你  一切變得可以忍受 
是你的  最後會向你自首  為你  我最後可彼此擁有 

 

點我聽歌-為了認識你

 


NOW和WOW全試聽

NOW的所有歌詞

NOW的所有歌曲:

1. 瀏陽河2008 
2. 一周年

3. 阿鳳   
4. 相信愛情   
5. 天使之城
6. 那個我對我說  
7. 彼此    
8. 你好嗎
9. 愛好難  
10.未來就是現在

 

WOW的所有歌詞

WOW的所有歌曲:

1. WOW     
2. 全年無休    
3. 反復       
4. 為了認識你   
5. 沙漠也找到巴黎 
6. 傻瓜的天才   
7. 貓的冒險    
8. 怎樣      
9. Oh Yes!!    
10.汗     

台長: 雙筆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周列,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周筆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