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3:56:25|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新聞))【初體驗台北】周筆暢-關於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天的台北之行充滿期待和好奇的周筆暢,在啟程前就好好地在網絡上做了一番功課,
更提前給自己制訂了一份周密的行程表,工作之外哪天要去哪玩,哪天去哪吃什 麼,
全部都有條不紊的列在這份表裡。

所以在抵達台北下榻飯店後的第一件事,筆筆就是請工作人員晚上帶她去品嚐垂涎已久的當地小吃,
而且還請工作人員可以帶著自己的朋友一起去,
對此筆筆開玩笑說道:
「因為公司之前有告訴我很多到過台灣的朋友都抵擋不住這裡美食的誘惑,
到台灣後幾乎可以一天就能胖一斤。過幾天 我就要拍宣傳照和MV了,
為了有好的效果,所以同事還專門給我下了『禁食令』,讓我忍著這麼多誘惑一定不能多吃。
所以我就想到一個辦法,就是可以請同事多帶些朋友一塊兒去吃,
這樣就可以點很多東西啦,我不用吃很多,但每樣就都能吃到啦,哈哈。」

 


當天傍晚,周筆暢一行人來到了台北最著名的小吃聚集勝地—營運了有87年時間的士林夜市,
還沒走進去,眼前的景象就讓筆筆大吃一驚:士林夜市有如一個巨大的熟食中心,
上百家各式小吃店舖一排排整齊排列,品種琳瑯滿目,裡面更是人山人海,熱鬧異常。

筆筆一副『很為難』的樣子對同事說:
「哇,這裡的品種也實在太多了吧,好幾天都吃不完呢,都不知道今天到底要先吃哪些呢?」
同事立即說道:「你第一次來,當然是要先安排你吃我們台北最有特色的啦,放心,我們來好好安排!」

一行人找到座位後開始點餐,沒過多久,一盤盤香味撲筆的小吃便端上了桌,同事開始一一給筆筆做介紹:
「滷肉飯是台灣最有名的小吃,雖然在內地你也能吃到,但今天可才是最地道和正宗的哦;
這個是蚵仔煎,是將蚵仔淋上調和太白粉與地瓜粉的粉漿,加上蛋、青菜下平底鍋以大火油煎,
吃的實話再淋上特調的酸甜醬汁,味道非常特別哦;
還有這個棺材板,是將吐司中間挖空,填入雞肉、雞肝、蝦仁、紅蘿蔔、馬鈴薯、牛奶等配料,
再以吐司蓋起,很奇妙吧。」



而筆筆也一邊跟每種小吃拍照一邊說道:「真的是很特別呢,這些小吃不僅名字很特別,就連做出來的樣子都很不一樣。」

對於什麼小吃是希望推薦給到台北旅遊的朋 友,
周筆暢毫不猶豫的點到了麻辣鴨血:
「真的是太好吃了,我這幾天幾乎每天都在吃呢!這個味道跟我平常吃的川辣湘辣完全不同,
既實現了味覺上對辣的需要, 又包含了一種特別的香味,血塊本身也超柔軟滑口,
現在想著都留口水呢!
另外就是烤蝦了,有蒜香、椒鹽、 麻辣三種主要口味,各種不同,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親身體驗。」
而台灣朋友之前強力推薦的蚵仔煎,筆筆卻表示:「味道真的是有夠特別,不過我還是有點吃不慣。」




沒想到筆筆最喜歡的竟然是麻辣鴨血呢!

以上新聞轉自內地的新聞

謝謝大家收看
要跟小雙一起繼續支持筆筆唷~

台長: 雙筆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暢聞, |
此分類下一篇:筆新聞))【初體驗台北】周筆暢-關於潮流文化
此分類上一篇:筆新聞))【尋找天使】完結篇《-人一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