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1:25:3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周筆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周筆暢,你瞭解什麼?

 

她是女生

她是內地歌手

她是唱不痛的人

 

你只知道這些?

 

周筆暢,暱稱筆筆,1985年生

2005年超級女聲比賽亞軍

出過一張EP,三張專輯

主演【春田花花同學會】 【第601個電話】

 

 

第一張專輯【誰動了我的琴弦】在內地狂賣60萬張

雙子專輯【NOW】和【WOW】在內地的購物網站發行不到一個月即攻上年度銷售排名前三

並在0宣傳的狀態下蟬聯台灣G-MUSIC風雲榜兩週前三名的好成績。

 

 

 

陶喆 ”十年都不會忘記妳”

林夕 ”聲音氣質極有特色”

陳奕迅 ”她唱歌非常有誠意.在香港唱過的風箏,好聽,抓到每一個人的目光”

林一峰 ”我覺得她很棒,聲音張力很強,感情和聲音配合得很和諧。”

庾澄慶 ”周筆暢很特別,她唱誰的歌都像是她自己的歌,這太厲害了!”

她是光良最想合作的對象

還有王力宏 陳柏霖 容祖兒 朱敬然 范曉萱 古巨基 何潤東 羅志祥 劉家昌 李玖哲 陳少琪 梁翹柏 金培達 張柏芝 曾寶儀……………………

 

 

 

Channel V全球華語榜中榜 最熱門年度歌曲

新城國語力頒獎典禮 獲得全國最受歡迎女歌手、新城國語力女歌手獎、熱爆K歌獎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典禮 廣東地區傑出歌手、最受歡迎新人獎、全能藝人獎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 周筆暢與蔡依林、蔡健雅、梁靜茹、容祖兒分別代表五個地區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五強

福布斯排行榜 電視媒體曝光率最高的明星

中國TOP音樂排行榜 東方風雲榜 92音樂先鋒榜 音樂風雲榜……………….

 

 

 

她,是周筆暢

你聽過她的聲音了嗎?


來聽聽歌吧!

點我聽歌-不痛
點我聽歌-一週年
點我聽歌-WOW
點我聽歌-風箏(Live)
點我聽歌-雙子專輯介紹

台長: 雙筆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周列, |
此分類下一篇:周筆暢的【NOW】和【WOW】,超越雙倍音樂的感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