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20:56: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位與眾不同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他不算久
熟的時候我也差不多要畢業了
知道他時他失戀
我快要畢業時他交了一個女朋友
跟他不同班
大專盃後根本見不到幾次面
但昨天卻跟他說了這麼多
也知道他一些事情
說也奇怪..他和小溫絕對比他跟我還要來的熟
但卻是從我這裡知道我們的事情..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討論到這些....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居然就這麼說出來了...
或許就是他較其他我所認識的男性朋友要來的有歷練
又或者是成熟吧..讓人不太會擔心他知道這些事情後會用來嚼舌根
又或許是..他算是也知道我們事情的人..又不跟我同班...
可以說....是一位與眾不同的朋友..
一位在網路聊天遠比現實生活還要多的人..
一位總是愛在桌球板上欺負我的人..
一個害我被報去打大專盃的人...
一個知道我大三過的很不好還說要是他早一點認識我就可以幫我的人..
他是俊鴻..一個大一進來很沒氣質大二發胖10公斤但氣質變好的帥哥..
你要加油阿...記得要幸福才行喔..
至於凱西活頁紙...雖然今天很烏龍的沒拿到..
不過..嘿嘿..
我倒是比較希望你可以"用"了他之後再跟我說..
等你的好消息阿....

台長: BaBy BeAr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