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03:11:5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和15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原諒我還是很任性的這樣做了
可能現在你的心理一定一堆問號
又或者是認為我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麻煩
或許這樣我會覺得好一些吧
所以你也別問我為什麼了
因為可能連我自己也不找不出個所以然吧
謝謝你的心意
我想這才是讓我最感動的
對我而言..
有價的禮物或許讓人心動
但無價的禮物更能令人動容
有很多很多的回憶是用錢買不到
也無法再次經歷的
對我來說
你已經送給我很多很珍貴的禮物了
不是嗎?^^
或許這麼說很老套吧
不過假如你能夠很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那麼也會是我收過最棒的祝福喔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唷
實現每一個你要的、想追求的理想與目標
我相信一定行的^^

無尾熊
====================這是那一天發生的事================
陪你去看孟筠跟婆的禮物..原先還以為你應該已經買好了
因為都已經那麼晚了而且你也一直沒有聯絡
領帶很好看..幸好你沒有選格子的那一條...sisly的呢..
婆的禮物也很棒阿 le sportacㄉ包包
只是太貴ㄌ...其實買小的就很好了
或許是我和婆沒有你和她要來的好吧^^
=====================第二天==============
你說你就把之前的酒拿來當我的禮物..
但是..不知怎麼的..就是不想..
雖然我並不是那麼愛喝..
但總覺得還錢似乎把一切變的像是一種利益上的往來
或是膚淺的應酬..
所以我偷把信放在管理員那..
等到回家後再傳簡訊..
就這樣了..
祝福你一切順利..



台長: BaBy BeAr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