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11:54: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說謝師宴的風涼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要辦的時候..有看到你們跳出來說要辦嗎???
當初小慧在問的時候..請問一下你們現在氣勢凌人的態度到哪去了??
既然不敢出來辦..就不要在私底下亂吠..好嗎?
說實在的..本想到謝師宴完後在一起回想整件事情的始末...
但我發現..時間越久..我就發現好多人好可怕...
好多事情..全都是因為人性而變得複雜..
一開始的時間..我想沒有人願意和體表撞期..
當然包括我...但是我也知道..老師的時間更不好橋..
這是唯一可以的時間了..我不懂..
一開始就拿別人要上課來說21日這一天不好..
但是當事人就坐在我對面阿??她怎麼沒有自己說..後來她也說不衝突的阿...
已經縮時間了..還是有問題..現在連家教都出來了..
平心而論..你也不要再裝委屈了..因為當你說出口時..
全班沉靜的狀況..應該也都知道實情吧..
你六點半家教..半個小時內包含車程還有教的時間..七點再回來看健民表演對吧..
這算什麼??我不會因為這個理由而發怒什麼的..
只覺得你的行為很可笑還有一點訝異吧..
我想..讓我吃驚的..應該是你敢當著全班的面這麼說吧..
接下來的表演...我了解最令人頭痛的是大合唱..
我想...會發生這麼多問題..和監督人員與小組負責人沒協調好..
再加上一些總是不配合以及說風涼話有關吧..
我承認..練唱真的很花時間..但是摸著良心說..大家的情形..包括我在內..
假如依照這樣的水準去表演..那我寧願直接先刪掉這個節目好了..
沒有硬性規定每個人每次都要來..但至少..請假是基本的禮儀吧..
當初也說好要請假的對吧...
當小冷告訴大家一定要到時..她有多無奈阿..
但是居然有人回來後說"該檢討的是她自己而不是裝委屈..."
這又算什麼??尤其又是從一個不參加謝師宴的人嘴裡說出來的..
試問你來練過唱嗎??你了解大家的情形嗎??
當你說出你寧願交一千元然後去看體表..最後又不參加時..
我想..你也沒有權利對整個謝師宴做再多的批判了..對吧?
發邀請卡給素貞老師..聽老師詢問的口氣..
也知道..老師您多少也知道一些了..
雖然老師您開玩笑的說您最喜歡聽八卦了..
需不需要動到她這一張王牌之類的問題..
我們還是笑笑的說.."同學都很配合..所以老師..當天您一定要來參加阿.."
老師..我們怎麼可能讓您知道這些過程呢??
這樣..身為導師的妳..會以什麼樣的心情來參加謝師宴??
說實在話..我一直覺得..做任何事情..
只是有沒有心而已..有心..你就會想做..也想做好..
沒有心..我想..什麼也都不用多說了對吧..
我想參加..我自然也會排開許多的事情..
當然..我沒辦法要求每個人都跟我有著同樣的想法..
只是當你們當初沒人願意跳出來承辦時..
我想..服從與體諒應該是你們要給主辦者最基本的尊重與應該盡的義務吧..
每次開完會我的胃就痛...
靜儀..其實並不是我沒吃東西..
而是每一次開會時協調事情的氣氛MaKeS Me PaNiC...
所以..每次開完會我的胃就會很痛...
我了解..大家都是為了謝師宴好..反應出不同的聲音..
只是..經過了這一件事...從好多小細節中...我看到了人性的自私面..
從一開始一直到現在..不是只有現在說出來的事情..
其中有著太多太多的小插曲發生了..
曾經..我好厭惡看到這些人的嘴臉..我也覺得友情對我而言好沉重..
因為它..我接下了謝師宴..也因為它..我變得兩邊不是人...
好不公平...因為..跳出來做事的..居然要被指責..
居然是由少數人來決定全班性質的活動..
現在的我..不會這麼想了...
或許...人性...本來就沒有我想像中的單純..
又或許..我也該趁著這個機會..好好檢討我自己吧...


P.S:不過最好笑的是居然有人說謝師宴的主角因該是我們..而不是老師...=.=b...

台長: BaBy BeAr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