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5:33:1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一本情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的計概老師ˋ ˊ

氣死惹~~ 氣死惹~~

幹麼把及時通鎖住阿?!

就算你鎖惹我也還是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阿!




算惹~~逛無名...咦?! 逛到一本情書ㄉ照片

就叫茱.丸.秀.魚來看阿~

一看到就狂笑~還說他是"黑手臉"...

我快笑死惹~~最後還有說..

家~你選對人惹!! 你現在這個比較好!!

嗚呼呼呼~~~>///< 顆顆...咖心!!



討論超大聲的~~最後下課的時候秀跟我說~

你們剛剛獎太大聲惹~~班上的都在問

阿班交男朋友囉?! 秀答:對阿!

是我們學校的嗎?! 秀答:不是!

那一本情書又是誰?! 秀答:就是寫惹一本情書給阿班的阿!

哇~~一本ㄟ~那男的還真多話~!!


哈哈哈哈~~~~~我快瘋惹!! > " <







無尾熊先生~你看惹不要吃醋喔!

我還是最愛你的拉!! >///<


台長: 家ⓙⓘⓐ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