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0:52:4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妳們.........很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阿....

其實妳們都很"正"!!

今天看照片發現的!!

我說過...等幾年後...

你們一定跟現在差很多~

而你們會發現我不會改變!!


茱茱.金魚的頭髮留長

一定很漂亮~~因為你們的五官很標緻

小丸子跟媽咪,不久一定會化妝...

把眼睛化的大大.圓圓的,一定很優阿!!

爹地...頭髮已經長長的眼睛也大大的

你把眼鏡拔掉比較好看,真的絕得女生戴眼鏡很醜!

還有,祝你暑假減肥成功喔!! 我很期待~^0^


今天,我過的很"幸福".....

妳們一定絕得我是因為他...

跟妳們說,其實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妳們喔!! >///< 羞





期待過不久,長大後的妳們~~

大優妹~~加油芭!! ^ 0 ^

台長: 家ⓙⓘⓐ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