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19:12: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Cry ~ Girls No.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妳們的報台,有時候的狀態

讓我感覺到妳們的無助...

而我卻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去幫助...

眼淚, 它是真的很好用

說有就有....

哭完一公升,痛苦也會降低...

至少你們勇敢的面對問題

不去逃避!!



依賴...的感覺很好~~

但如果有一天,這個依賴他只能給一個人

而那個人卻不是妳....

心裡卻已經養成對他的那種依賴...

整個重心全部往下墬.....



越喜歡會越痛苦,但不喜歡又更痛苦

那種感覺,我以前也有過阿!!

是你們安慰我,幫我打氣~

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記得嗎?! 大家說要開始交男朋友~

你們說我先,那時候我沒把握...

但,現在已經實現!! 我很幸福



下一個是誰呢?!



不過.....

當我看到狀態 ,你們跟我有好大的對比

我心理出現無奈的罪惡感....




我希望大家幸福 比我都還要幸福

我要把幸福的味道 每天都帶給你們!!





Don’t Cry ~ Girls!!

You’re No.1 !!


台長: 家ⓙⓘⓐ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