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4:26:2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跑到圖書館裡面...

我看到一部國中的時候超想看的片子

" TROY " 特洛伊 ^ 0 ^Y

YA~* ㄆ過那部片子還真長

我看惹2節課<因為想看完所以把美術課翹掉惹>

結果...第一片還沒看完就要上國文課惹

已經看惹2節課惹 都還沒換弟2片ㄟ= =

還真長 ㄆ過超好看ㄉ說!!

弟8節沒課 一群女生到7-11前

大聲Girl’s Taik 哈哈哈

反正只要我ㄇ班女生在7-11前聊天一定會巨集目光ㄉ!!

真ㄉ很大聲ˊ ˋ

後來我跟樺砲去2樓玩投籃球機

PK2場 拍謝 2場我都贏 ㄆ過只差幾分而已

玩完手超酸的 後來又跑回去7-11

什麼?!才4點半 原本以為元惹很久可以去座車惹說

此時.......

注意!!注意!! "他" 出現惹!!

一樣ㄉ劇碼又是"四目相對",接著"擦身走過"

ㄆ知道什ㄇ時候可以換ㄍ劇碼 有"完結篇"

ㄆ知道什ㄇ時候我才有勇氣跟他點頭說聲Hi

雖然..再及時聊得好熟.電話講的很High

但是..一見到面我還是 唉...

對惹..上國文課的時候

老師解析每個星座的戀愛思想

我的天蠍:超級執著 愛搞破壞

聽到0 . 0 傻眼 全班女生翻過來笑我

誰較班上只有我一ㄍ天蠍ˊ ˋ

ㄊㄇ說還真符合我現在的情形阿!!

我仔細想..還真準阿= =

我的確很執著於那個人 won’t give up!!

ㄆ過..."破壞" 我ㄆ想~畢竟2ㄍ都是我認識ㄉ人!!

"她"也對我很好...我ㄆ想降....

我想我會等..可是ㄅ知道會等到什ㄇ時候

或許這5年 或許我只等到明天...我自己也不知道

期待 我期待明天晚上ㄉ

白色搖滾聖誕晚會...

我想HAPPY!~~可是又怕看到你們在一起的那ㄍ畫面!!

算惹....Tomorrow I’ll catch one’s eye!!

嘻嘻^^..

台長: 家ⓙⓘⓐ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