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8 20:25:37|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日常之一

不曉得要打啥標題。

我還是在幼稚園工作,是掃掃阿姨。

很認識的小朋友幫我取的,清潔員也沒什麼不好聽,但聽到她幫我取了這名時我就感到清潔人員就不大好聽了。

掃掃阿姨聽來可愛多了不是嗎?

這份工作在幼稚園中算是輕鬆了。但我還想要做到明年就好。工時是10.5小時真是太長了。薪水也很一般般。再努力工作做的再好,也無再有加薪的機會。

我知道加薪不全然這樣看的,但我還是認為努力以赴的工作是要有所回饋較好。

這是簡單的工作,但也是很傷身的工作。

尿布很多很重,拿下樓來不是很輕鬆的事。加上園內活動完,要處理的垃圾是很多的…

所以我現在回收盡可能做好給回收阿伯他們。將心比心。他人待我如何是如何,但自己別因此是讓心跑偏了。別讓惡意和壞習慣是同化是延續。至少在我這別是這個模樣。

我不是很好的人,只能當一個有道德觀念有些同理心是貫徹起來是實踐去做的人。

今工作遇上上司給的問題。又是她的問題。

就洗手液、擦手和衛生紙用量很大,需要控管。她跟我說是要我明白…?我就負責這些用品的補充,沒了就補。

啊…我還得搞控量?老師們先噴死我不可!

小孩子就是難教,教好多次,他們還是會給你們多按幾下、多扯拉幾張紙!

最後還是把責任推到老師上。本想用回之前的洗手乳是較便宜的。但園長跟她說都已裝了!不可走原本的想法,要變通!

我聽時嘴抽了一下…哈…也是啦!都費心的裝按壓式的洗手機台了。拆掉又換舊?

但老師不可能一直都站在廁所前顧!

一個班狀況不少,而且老師們好忙…

我也顧不大來。孩子們都好皮!都沒聽人說話!

叫的擦手紙只有兩箱,叫我把他們用到月底前…

呃!會叫兩箱是因為擦手紙好像變薄了,一扯拉就碎了!跟廠商反應,他們是說製造上機器調整不好是影響紙張厚薄,他們倉庫業剩不多這些薄的,要我們買少是撐到這月底完是再購原本正常版的。

喔…這說詞很讓我感到聽不大懂!再怎不多還是很多啊!

上司是說我們買少撐到月底,這樣才不會被老師說難用又一直買來用!

啊?!不是啊…問題是知道會換回原來的就好啦!何必叫少量?還是能擦乾手約八成也好。兩箱只夠給兩層樓的孩子們使用一星期啦!可能也不到!

不管了…工作一日真是有趣不是嗎?唉…

台長: 阿熊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工12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