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15 07:16:1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感到很冷了!

一整天穿外套工作!

同事們看我穿成這樣是用擔憂和稀奇的神情問我:妳很冷啊!?

我點頭直說:我怕冷啊!

身體差啊,畏寒!

🐻

星期二沒有才藝課、英文課,一整天都是老師自己的課。

於是大家是很隨意帶娃們。

想玩就玩吧。

這時我就會感到這才是幼兒園嘛!

工作來看的話,老師和我最愛星期二。

我發現啊,從幼兒園直升安親班的小孩們是很多的。

可見父母從生孩後的第三年開始就返回職場是拼命賺錢了。

三年前是為自己,三年後是為孩子和全家。

我很佩服名稱為父母的勇者們!

我光是養自己都很困難啊⋯⋯

總之小孩這期間就是跟幼兒園、安親班是成了一家人了。

還有學校!

待在家裡時光是不多的。

老友也說現在孩子們挺可憐的,放學後繼續上學到七、八點...

但我又看來也未必可憐,要是跟我一樣跟父母是溝通相處不來,

嗯...我會想要待在安親班。

要是遇上不錯的老師和同學會過的很開心的。

🐻

與自來熟協班老師大略聊了一下她男友的事。

喔...是她說給我聽。

熱戀中的女人們總是急於熱愛與旁人路人是分享這些事。

想昭告天下:我戀愛啦!我找到一個好男人啦!

她男友是香港人,但父母則是移民定居在桃園。

男友還小她11歲!

在香港、台灣都有公司。

由於雙方的過去(戀情)皆不是很順利,於是在網路可能是某個愛情平台上是相識,

這樣那樣的精神心理上的種種互動後,彼此發現到:

啊!妳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你妳是我的那道光!

妳你真是我心中的溫暖的小棉襖啊!

認識沒多久,男方除了為了老父母,更是為了她是決定移居來台灣了!

嗯...我默默心想這男友或許是真的?

不過還是很可疑⋯

目前知道沒花到老師的錢就好。

就怕男方別有用意這樣...

我這人不輕易信誰,尤其是對岸和香港人。

尤其是香港男跟韓國男一樣是大男人主義的很。

講話會給人體貼,但行事上就沒了。

看看自來熟協班老師和他...

以前也在網路上跟幾位香港人隨聊...

不是愛情平台,是寫日記的平台。

對方對話讓給我感到有著豐富的情感,文情並茂的才子有為者的形象...

重點是都是長的很正派陽光好看的大男人。

的確很讓人是淪陷。

正趨光性來源!

對於斷情絕愛的我來說這類男人很是油膩。

我也不愛太過陽光燦爛的人。

這是我的性格上的缺點。

就算是真的如此,彼此都不適合。

🐻

昨晚把電法改回冰法!

哈!裝備沒湊好玩什麼電法?!

真是被怪電的好慘....

轉為冰法後是瞬間打怪很流暢的很!

清怪爽度超好的!

然後很開心的是隨意玩玩是連打三件獨特裝。

一件獨特褲子是給冰法專用的!

好開心!

希望能打到其它獨特裝備啊!

我不想打某幾隻王好多場....

隨意玩吧。

不要作業感那樣重!

台長: 阿熊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日常之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