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8 18:53:0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123

今早幼稚園就很忙碌了,我真的好像身在快轉的世界之中。
 
我倒是沒快轉,還慢轉了。
 
有些累,有些倦,有些痛。😵
 
所有作業都慢慢做上來了。😗
 
三樓腦部疑似放電異常的孩子們今看到我好像看到糖果似的,真不知在嗨啥鬼的?🤔
 
不過我很喜歡三樓三個孩子,一個像蝴蝶犬的中班女孩很活潑好動也很聰明,但就是有點兒怪怪的…
 
女生版的小新。人家露屁屁,她…咳…😓
 
我要是再看到會努力糾正她!男的就算了…
 
怎越講越愛搞怪咧?頭疼…😓
 
難怪三樓老師們都快瘋了…😓
 
 
 
 
小小暖男他們繼續拍照拍到爽的。
 
今是一般生活照。
 
在這家學費昂貴的幼稚園,這畢業紀念冊也是很昂貴的!所以得拍的好不可呀!
 
可能之前有家長投訴畢照拍的差吧?
 
我翻了翻過往的畢冊心想:應該是設計編排很不好。背景照也很陽春啊…
 
所以現在照片很多生活照了。
 
但也壞心的想:有些孩子長的就是不可愛又很不上相呀,然後一臉不想拍的臭臉的,怎穿美美的萌萌的就是看上好不搭呀…😗
 
所以得怪誰呢?
 
想那肉肉妹穿那白色小禮服來就是閃著光輝的霸氣!看她自信喬各般姿勢啥的…就是很酷呢!很有自己的特色!😁
 
 
 
經過這拍畢照我才得知大班是這樣的多?中小班和幼幼班是那樣的少!?😶
 
囧…這所幼稚園還能生存的下去吧?
 
明年的大班…就沒幾了班呀!😓
 
但換個想法來想,明年繼續待的話…
 
我會做來更輕鬆的。😁
 
再看看唄!
 

台長: 阿熊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日常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工12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