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8 10:56:46|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想

其實那個日記app還是較好用的。

太好用就會讓我深陷著,很難斷定是否說了說後是心舒暢了上來?還是讓自己動不動為了一件芝麻小惡事是誇大渲染了上來是讓人評評一個我對的道理?

也可能都有。

總之再深陷亂想一通,我真會去掛精神科之類的…

太安心是放縱了自己,就如同過於講究自由的百姓:戴口罩是很件很沒人權的事啊!抗議!

回神過來,再回頭過去看自己的記事…

覺得自己很是顛狂。

後來看到某人記事中有一句:理性的人應該不會在這裡吧?

難得肯定他的想法!

至於他前面說的,我還是默默心想:人家想怎記怎想,是關你屁事!

不知為啥不喜他是又常看他的文。

或許咱們有些討人厭的幾個共同點。

希望他能明白。

不然想交真心誠意的朋友實在是極為困難。

不是很認為那邊一群相似很有劇情悲傷的人們是會成為現實好朋友。

 

有幾個給我感到就是看戲的與人互動,我很不喜歡!

可能是我太較真了。

一開始的老居民們心性較好。

後來他們一一離去,我知道為何離去…

有幾個老居民是有些捨不得,心想要不要再開FB與他們保持聯繫?

後來想想還是不了。

咱們個性差異也是很大的,彼此也是聊不上來。

 

不過以前有幾位各給了聯絡方式。

主要是賴和這兒。

只要他們沒刪除,我還是很歡迎他們跟我哈啦。

 

這兒好處是寫多也不會感到尷尬。

哈!

我很難用幾句話是打發我對於所接觸的一切的感受。

 

台長: 阿熊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思意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虹躍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