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7 12:27:0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122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o3lkry?utm_source=copyshare
 
草莓煉乳湯圓…
 
現在湯圓很是多樣化。😅
 
我還是較喜歡紅白湯圓、芝麻或芋頭湯圓加上紅豆是熱熱地吃喝就好。🤤
 
鮮肉湯圓也不錯。
 
用客家的方式來做的鹹湯圓我也很愛。🤤
 
冬至的湯圓我想要自己做來吃。因為外頭買的皮的厚度和口感我不是很愛。喜歡吃來很像麻吉的口感,QQ的這樣。🐻💖
 
現在很想來碗湯圓啊…😂
 
 
然後十二月月中的星期六幼稚園有活動,我可能要去幫忙…😗
 
只有早上就感到還好了,天氣不錯再去趟迪化街那吃豆花!😆🤤💖
 
很懶。
要有個非得出門的動機才能讓我外出走看這樣…
 
目前幼稚園上下都是忙碌快轉狀態,會一直到明年過年,是老師們較忙,我還好…😶
 
節慶多,活動就多。然後紙類垃圾也跟著多…😂
 
 
 
斯文小小暖男也是大班的。
 
由於他跟貼紙女孩小小玉的氣質氣息很像,除了很鬧這點沒有。於是我跟他說明年你畢業我就看不到你了喔。
 
他彎著眼,溫柔淺笑與我説:相逢就是緣,我們只要愉快的珍惜…這些時光吧。不必感到悲傷喔,bear。
 
……😳
 
喔!你真是讓我驚…驚嚇…!你被附身還是…?還相逢就是緣哩…😶
 
咳…我當下只能呈現阿呆貌地回:喔…好…。😶
 
我想一定是父母很有學識之類來著的,才能教出這款孩子吧?
 
囧…以為他會像幾個大班孩子是尷尬笑笑不知該回啥的跑掉,或者是像小小玉一樣……我想他不可能像她這樣。完全想不出來。😂
 
好吧。
 
好可愛的小小暖男。🐻💖
 
明年啊…我是頗想也跟著他們一起在這兒畢業啊。
 
再看看那時身體狀態吧!🐻
 

台長: 阿熊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123
此分類上一篇:工12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