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4:40:5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小配件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呼,今天是戰利品分享文唷!

話說我夏天一到就真的購物慾倍增
依稀記得不久前才寫完一篇戰利品穿搭
沒想到才短短幾週過去
我家衣櫃又多了好幾件是要我如何是好..
然後埋怨自己的同時,
手指頭還在下標!(驚)

我本來以為大家只愛看服裝類的戰利品
所以配件類沒打算寫成一篇文章
但之前在照片中曝光過的鏡框詢問度真的好高
為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和購物慾
我這就來發文了嘛!

其實心裡是想著:
快點把債還完
就能心無旁騖的看我的城市獵人啦,哈哈哈!


反正都要寫配件了
就順便把近期入手的大腸圈也登一登好了!

這些都是逛夜市搜刮的戰利品
我個人對香蕉夾比較沒有愛
因為那根本綁不住我的頭髮..
所以買髮飾基本上都是一個大腸圈搞定

之前有女孩問我綁高高馬尾為甚麼都不會垂垂的
那是因為我是先用黑色髮圈固定
才在外面套上大腸圈裝飾啦,嘻嘻!

個人覺得大腸圈這種超實用小物
怎麼樣也不嫌多!因為要配衣服啊哈哈哈!



接著是孩子們狂問的鏡框囉!
近期出現在照片中的就是以上四副


第一款:豹紋版大鏡框

這款可以說是近期最喜歡的鏡框唷!
連寶寶都很愛搶去戴


戴上去臉真的立刻變小眼睛變大,
而且皮膚還變白是怎樣!

寶寶:你錯覺吧..

話說以前我真的對鏡框沒有好感
很討厭鼻樑上放東西
而且戴上眼鏡就很像變態女教師..

但不得不說拍照真的很適合!

第二款:粉邊黑鏡框

這款就比較低調一些囉
框沒有那麼大
素顏出門倒垃圾或是淡妝上學裝扮很適用!


好啦說實在的
顯白度好像是這款比較高
畢竟黑色的東西放到臉上
對比會更明顯是應該的!


整付都黑框就太死氣沉沉了
特別挑了這款
側邊是粉紅色的好可愛唷!

偶爾把頭髮撩到耳後
露出粉色的邊邊透露出女孩的氣息吧

第三款:巧克力大鏡框

這副是和猴子寶貝的姐妹鏡框 





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放些自拍照
但是拍鏡框不拍臉也太奇怪了,哈哈哈!



巧克力色和我的髮色好搭!

噢對了最後碎念一下
戴這種造型感大鏡框
真的非常有修飾效果
還能讓素人裝扮立刻變有型沒錯

但是請記得,
千萬不要讓假睫毛飛到鏡框外好嗎..
我有時候在路上看到這般景象都會想偷笑耶




接下來是飾品三連發!

第一款:民俗風愛心珠寶長鏈


其實搭配素面長洋效果會更好
但大家就湊合著看嘛!

照片出現的洋裝和罩衫也是近期的戰利品唷
等我發文吧




第二條:star星星水鑽雙鍊項鍊

這條我覺得蠻特別的就入手了
黑色鍊條讓整體感覺不會太過孩子氣
雙鍊的設計也很可愛

不好意思我的頭髮一直飛出來搶鏡
但憑良心說黑鍊是不是比想像中更好看!
戴上去真的顯得肌膚好白皙唷

我深怕再這樣不要臉的誇獎自己下去
寶寶又要跳出來吐槽我了(淚)
大家自己用心去感受哄,我就不贅述囉哈哈哈!

寶寶:你只是想趕快去看韓劇,太明顯了!




第二款:雙星造型短鍊

這款幾乎是第一眼看到我就決定要帶他回家了(笑)
上面鑲著粉鑽和白鑽
又小小的好有質感,非常的適合我啊 




我回家仔細一看才發現
他真的是兩顆星星的設計耶!




女孩風的小飾品
真的永遠都不嫌多
近看很細緻,遠看很閃亮 ♥

我只能說它非常好搭配,
不論是要可愛還是性感都可以戴!



以上就是我這陣子入手的配件小物啦!

網路上買到的都有幫大家設好連結囉
請自行點品名前往賣場哄!乖乖!

下一篇戰利品希望可以在這禮拜趕出來
感覺這一個禮拜會很忙碌(哭)
為什麼我妹還不回家啊
我需要記憶卡裡面的照片們啦
被耽誤發文進度的感覺真的很不爽耶..

 

 

文章轉貼至: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66773

台長: 花花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