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15:21:2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意換造型 假髮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髮妝是女生最重要的事,可以改變一整個人

妝容可以天天歲變換

髮型就很難囉><"

像現在好流行好流行短髮呀!!!

不過想要擁有一頭飄逸長髮不也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嗎


這時候別在那傷腦筋到底剪還是不剪


就來頂好地假髮吧XD



去年開始玩假髮後就覺得太嗨了也超上癮的

可以隨時變髮形換個心情囉!!!

特別是頭髮一直留很慢的我偏偏又好愛包伯頭

但是人家沒有長頭髮過麻!!!!!!!!!!!!!!!!!!!><....

哪捨得剪


就先來分享第一款最愛的俏麗短髮包伯頭


呀! 我有沒有好適合短髮XD

這是我最喜歡的髮型囉>////<

現在是短髮的時代了!!! 一定要跟進跟進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短髮女孩

除了俏麗可愛又可以時尚有個性

像女神小S一樣好美好美!!!







 







從各角度看起來都很自然不會穿邦XD

頭頂的髮流也好逼真


最喜歡他側面看起來前短後長的樣子了





後面看頭髮好多呀!!!!

是我這種扁扁頭的大救星

髮量較少怕剪短後不會澎起來的人一定要試試看的

一定會瘋狂著迷XD





今天就當短髮女孩出門玩耍吧:)




--------------------------------------------------------------------------



接著也是想要留長又留好慢的我造型的秘密武器!!!

之所以為秘密武器

就是偷偷加分囉XD



短馬尾救星!

中長髮女孩們應該常常有這樣的困擾

要怎樣綁一個好看俏麗的馬尾呢???????????


沒有短髮的可愛,又沒有長髮的美麗

又不豐厚的髮尾這樣好尷尬呀><





這是我綁起來的長度唷

已經努力讓它看起來長一點了>/////<







短不及肩的長度有些角度看起來就怪怪的

特別是戴帽子.....QQ





馬尾救星!



馬上就來裝上我的假馬尾囉

他是一個髮片夾加上一條綁帶

不但牢靠離很近也是看不出接縫的XDDD





江江江!!! 有沒有瞬間變成浪漫長髮飄逸女孩XDDD

頂著一頭長卷髮的感覺真棒呀


要看起來真假髮合一一定要先用電捲棒稍微燙過自己的馬尾喔:)





好喜歡這樣馬尾的長度

過肩後還可以拉到側邊化身浪漫氣質女孩 噗XD


不是長長的馬尾而已

還有美美的大捲捲度超完美的囉






搭配今天的優雅穿著是不是很自然呢

戴帽子也好看多了!!!





嘿嘿嘿!! 被面完全看不出破綻吧XD

挖頭髮好多的感覺超棒的!!!







一比較整個差好多

以後綁馬尾都要偷偷加密密武器啦

太厲害囉!



----------------------------------------------------------------------------




兩款假髮分享完畢囉!


大家也中了假髮毒了嗎

真的會玩上癮的啦

大家快來試試吧


毆毆毆今年的短髮熱真的快要燒到我了我快不行了

不過....來頂自然的假髮就好了麻XDDD


購入:
http://geo-geo.net/hanako/productDia_1-3.html

還有好多好漂漂的髮型大家快去逛逛囉:)



文章轉貼至:http://www.wretch.cc/blog/judyannasui/15865566

台長: 花花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