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4:28:5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射除毛 夏日美肌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哈囉,首圖整個很破題
我想大家都猜到今天的主題了吧!

這篇拖了好久才發文喔
照片已經是一個月前的我囉,哈哈哈
最近好忙好累到都忘記要發這篇分享文
還好今天有整理資料夾
要不然真不知道會難產到什麼時候..

寶寶:一個無業的女子究竟能忙甚麼你要不要解釋看看?

好啦好啦,總之我最近就是倦怠期嘛
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光我都拿來逛網拍和看韓劇了
沒有認真發文和回覆留言是我不對
我會好好整理心情重振發文進度的
請大家不要嫌棄我喔(跪)



話說上個月我終於打定了主意
要來解決毛毛危機了!

愛美的女孩們應該都很了解
為了能展現漂亮的肌膚
不管是去角質、美白、保濕我們都做了充分的準備了
但是對於毛髮這個部分
你更不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做沒發現
要是哪天你穿得漂漂亮亮的小洋裝去約會
卻被人看見你有雙毛毛腿
或是直接被男友發現"你腋下如何"那不是很糗嘛?

之前我一直是用冰刀除毛
其實比起來已經算是比較不費力又很方便的除毛方式了
只是要定期自我檢察一下是否要除毛了..
真的是很累人又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與其花費這些時間和精力來照顧這些毛(?)
我更想把時間拿來看韓劇
哈哈哈,不是啦
我是說還不如直接去做雷射來得乾脆俐落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單價有點高
但想到從今以後可以和毛兒們永別
我想這還是蠻值得的





有鑑於平時我每三秒就變一次念頭
可說是三秒鐘熱度女(羞)

寶寶:這沒甚麼好得意的!

所以為了避免自己又打退堂鼓
說好要除毛
就立刻打電話預約了時間!

我想這大概和結婚需要一股衝動是一樣的意思(推眼鏡)




一樓就是一般健保的診所
樓上才是醫美療程的部分唷!

我一開始走進來的時候看到健保掛號櫃台
還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
又跑出去再確認了一下地址 





一開始先跟美容師做諮詢
我本人真的挺怕痛的
加上之前沒有接觸過除毛的療程
不太知道除毛的疼痛程度到哪
(問身邊的朋友又不太準,因為她們都會虎爛我..)

其實我最想消滅的是腋毛本人
因為他的存在一點必要性都沒有而且非常的不美觀

但又很擔心一開始就從敏感脆弱的腋下下手
到時候會痛到我直接從手術台跳下來落跑..

所以決定除毛初體驗就拿最耐操的小腿開始吧!




接著是院長蔡醫師來做心理建設(?)
大概跟我講解一下冰肌除毛的原理和術後的狀況等等..

過程中可以感覺到院長非常的和善及幽默
一坐下來就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在療程開始前,我要先跟你說明
有一個要求我們是作不到的..
就是萬一你想要把毛變回來!真的辦不到喔!

讓我傻眼了一下
哈哈哈,也太幽默了
關於這點我還真是一點也不擔心
就算今後突然流行長毛女孩
我也不想追隨這種流行啦!






術前大概兩週都不要自己刮毛喔!
這樣是方便手術的進行
這段期間就讓你的毛兒安心生長吧..

那首先就先讓大家看一下我蓄的腿毛
照這麼近的看,還真的是挺不美觀的耶(笑)








接著美容師們幫我把毛毛們修短
話說我皮膚好像太乾了
修毛完好不舒服,有種乾乾刺刺的感覺

寶寶:這完全是你自己的問題講出來幹嘛..

好啦幫她們平反一下
其實美容師的動作是非常的輕柔的!

會乾會刺真的是我這幾天保濕沒做好(舉手發誓)



不像傳統雷射會有些微痛感
冰肌是標榜無痛的
所以術前也不用浪費時間上麻藥了!

毛毛刮短之後就直接敷上一層凝膠
讓我想到家裡的寶藝凍膜
敷上去好舒服喔,嘻嘻!


 

偷偷拍一下這次要出動的機器!

美容師讓我摸了一下機器的探頭
真的是冰冰涼涼的觸感耶!


接著就要開始療程囉!

我只能說還真的一點也不痛
只有探頭在腿上滑動的感覺,就這樣而已
然後慢慢的會感覺有點發熱
但也完全稱不上是痛..


過程中我一度覺得
是我的哪根神經斷掉了嗎?
不只無痛還滿舒服的耶哈哈..

寶寶:你當做醫生在幫你按摩喔

雷射的時間大概才花費10分鐘吧
快速到在診間外面等候的寶寶都疑惑的說:好了?!

接著美容師又幫我抹上保濕的乳液
整個療程就結束了
術後幾乎沒有甚麼需要特別注意的
頂多就是一週內先不要去角質!


雷射打完之後
毛不會一下子就立刻消失
而是過一段時間後會慢慢的自動脫落完畢!

為了避免浪費大家的時間
接著我們就將時光快轉
來看看一個月後的現在吧!

左邊是雷射當天拍的,
可以看到腿上有很多小黑點點

右邊是我剛剛才拍的照片
不只乾淨無毛之外
感覺毛孔也隨之變小了




這兩張真的都是我的腿!
但是右邊的白皙腿腿還是比較看得順眼吧 (笑)

我只能用乾淨無毛一個爽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了,哈哈哈!

通常冰肌除毛需要打個三、四次才能完全去除
但是我的小腿好像原本毛量就不多
所以才打一次效果就很顯著了!

打過雷射之後生長期也會變的趨緩
所以每次療程間隔的時間也會慢慢拉長喔!
之後我還有再去打的話
會繼續跟大家報備掉毛進度嘿 

診所資訊也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仁欣診所

地址:北縣永和市竹林路82號
電話:02-8921-2626

大家對這療程感到好奇或是有興趣的
可以親自打電話去諮詢看看
這家不論是美容師或是醫師都非常的親切溫柔
我個人滿喜歡的

下一步我想要朝腋下邁進了,哈哈哈

 

文章轉貼至: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67211

台長: 花花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